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男子车祸后被宣布死亡 尸检时痛醒

2010-05-12 11:05:05

来源:千龙新闻网


卡洛斯出示自己的死亡解剖证明书

  委内瑞拉一名被医生宣布死亡的男子近日在太平间突然苏醒,该男子经受了验尸员解剖其身体的带来的巨大痛苦。

  委内瑞拉33岁男子卡罗斯·卡米约在马路上遭遇车祸被撞昏,但救护人员却以为他已经死亡,随后将他送到了医院太平间。

  据了解,卡米约其实只是被撞得当场昏了过去,但医院救护人员却以为卡罗斯已经死亡,一些验尸官随后赶来对卡罗斯的“尸体”进行尸检,验尸官用刀子往卡罗斯的脸上割了一刀时,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妙”,因为卡罗斯的脸上竟然开始流起献血来。而此时正在接受“尸检”的卡罗斯也被活活“痛醒”了过来,医生们发现他竟然还活着,赶紧将他脸上的伤口缝合了起来。

  卡罗斯9月14日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我之所以醒了过来,是因为剧烈的疼痛让我感到再也难以忍受了。”

  据悉,记者没有立即联系这所医院的相关人员确认上述事件。但是卡洛斯向记者看了自己面部的伤疤以及一份死亡解剖证明书。(作者:石磊)

  • 相关阅读
  • 澳洲男子用下体作画 10分钟画出人像

    2007年9月28日,自命为毕加索的澳大利亚画家帕奇在约翰内斯堡的展览会上展示他独创的性器官作画。他的作品更是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女皇。 9月28日,自命为毕加索的澳大利亚画家帕奇在约翰内斯堡的展览会上展...

    时间:05-13
  • 08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抢先看

      吉尼斯世界纪录 08年版抢先看  2007年9月28日,挑战爱好者的“红宝书”、《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08版)正式出版。据统计,去年全世界有10多万人参与到破世界纪录的大军中,所创纪录五花八门、无奇...

    时间:05-13
  • 河南男子偷蹭货运列车 被焦炭掩埋三天生还

      一河南男子因没钱坐车,从山西爬上了货运列车的一节空车厢,谁知这节空车厢是通过机械配货装焦炭用的,结果该男子被埋在了下边。随后这名男子随列车来到唐钢集团承钢公司,直到装卸工卸焦炭时才将其发现。  令...

    时间:05-13
  • 70岁老太38厘米细腰入选吉尼斯

    凯西花练出一副“沙漏身材”。 美国细腰女 凯西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身高近1.7米,体重58公斤,听上去是个体型再普通不过的老太,但见过她的人都会被吓倒。凯西身穿紧身裙时的腰围只有38厘米,只有一个...

    时间:05-13
  • 广东袖珍夫妻申请最矮纪录 夫1.1米妻0.7米

      身高只有1.1米的李堂勇和身高0.7米的陈桂兰这对“袖珍情侣”刚参加完婚检,又于2007年9月27日目前在顺德长鹿农庄的“哥德堡号”工作的李堂勇由于先天因素,身高只有110厘米,三年前与粤北...

    时间:05-13
  • 俄罗斯一产妇产下7.75公斤巨婴

      2007年9月26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西南部的巴尔瑙尔市,女婴纳迪娅(左)躺在医院产科病房里。本月17日,一名孕妇在巴尔瑙尔市产下重达7.75公斤的巨婴纳迪娅,这已经是她的第12个孩子。...

    时间:05-13
  • 大学生操盘手休学创业 曾因炒股旷课两度留级

    大学生沈然  因为炒股两度留级、担任职业操盘手指挥数百万资金搏击股海而一夜成名的华南理工大学大一学生沈然,日前休学离校。昨天,沈然告诉记者,他将利用这一年的休学时间创办投资公司,一年后是否重返学校则...

    时间:05-13
  • 美国“扑克神童”赢得400万美元奖金

    美国“扑克神童”...

    时间:05-12
  • 女孩患怪病:四季不穿衣 走路时四肢着地

    不管父母亲怎么弄,小雨就是不肯穿上衣服 小雨习惯用这种姿态行走。  江西省乐平市一名7岁的女童患上不知名的怪病,出生以来一直不会说话,只会发出像小狗一样的“嗷嗷”叫声。从2006年开始,她甚至...

    时间:05-12
  • 广州女大学生休学当总裁 3800多万租下商业城

    陈晞在工作室接受记者采访。 陈晞  2007年12月16日,是陈晞22岁生日。眼下,她正在为自己准备一份厚重的生日礼物———占地6500平米的“新觉青年公馆”将在那天正式开张。陈晞本是广东...

    时间:05-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