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日本进入“胖女时代” 专家称或因对瘦人审美疲劳

日本进入“胖女时代” 专家称或因对瘦人审美疲劳

2013-10-25 11:19:28

来源:

  近日,日本不少时尚杂志出现了胖女孩的踪迹,胖嘟嘟的写真女郎也越来越多地映入人们的眼帘。据RecordJapan网站10月24日报道,日本正在流行看上去更健康的丰满体形。电视里热情开朗的胖女艺人人气颇高,流行杂志有关介绍胖女时装的介绍,往往能创下不错销量。女性们的审美意识也许正在从过去的“以胖为耻”转变为“胖也很可爱”。

  因为现在的胖女时髦又可爱,男性对胖女的看法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男性当中一直以来都有一定比例的“丰满爱好型”,但在“以瘦为美”的环境下,他们长期受到压制,不敢公开坦诚 “自己其实喜欢有肉的女生”。

  针对这一现象,日本社会学家谷本奈穗分析称,在日本,以瘦为美的思潮流行了半世纪左右,或许是因为审美疲劳,人们逐渐将目光集中到身材微胖一些的女孩身上。

  • 相关阅读
  • 土豪金“奥特曼”现身日本 售价千万日元

      据共同社消息,新宿高岛屋24日举办“黄金展”,为纪念《奥特曼》系列制作公司圆谷创立50周年发售一尊纯金制成的奥特曼像(如图),价格为10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黄金展将持续到27日。  纯...

    时间:10-25
  • 英国“最长寿三姐妹”“合计”314岁

    109岁,106岁,99岁,在如今盛产长寿老人的年代,这几个年龄单独出来都不算稀奇,但上述三位老人都来自英国同一个家庭,这长寿三姐妹相伴走过几乎一个世纪,就不能不令人羡慕了。...

    时间:10-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