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英国“最长寿三姐妹”“合计”314岁

英国“最长寿三姐妹”“合计”314岁

2013-10-25 11:12:09

来源:

  109岁,106岁,99岁,在如今盛产长寿老人的年代,这几个年龄单独出来都不算稀奇,但上述三位老人都来自英国同一个家庭,这长寿三姐妹相伴走过几乎一个世纪,就不能不令人羡慕了。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有三姐妹,她们的年龄相加合共314岁,被誉为英国“最长寿三姐妹”,而这种情况在世界上恐怕也极为少有。

  据报道,三姐妹来自英国的格洛斯特郡,大姐希尔达在10月18日刚刚度过了109岁生日,二姐珍106岁,最小的妹妹玛丽也已99岁。在三人出生的20世纪初期,电灯和煤气炉都还是稀罕之物。时光荏苒,将近一个世纪里,英国已经换了19位首相,5位国王,还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

  到今天,科技发达,网络盛行,三姐妹依然健在,相伴如初。当然,陪伴她们的还有膝下成群儿孙:三姐妹一共生育了12名子女,有17个孙子,30个曾孙。

  三姐妹能这么长寿,除了基因优良以外,喜欢运动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在当地,大家都叫他们“闲不下来”的三姐妹。

  “我妈妈说希望自己能活过明年4月小妹妹的100岁生日,这样,她们三姐妹全都超过100岁了。”希尔达的女儿玛丽·斯金纳说。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