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土豪金“奥特曼”现身日本 售价千万日元

土豪金“奥特曼”现身日本 售价千万日元

2013-10-25 11:17:06

来源:

  据共同社消息,新宿高岛屋24日举办“黄金展”,为纪念《奥特曼》系列制作公司圆谷创立50周年发售一尊纯金制成的奥特曼像(如图),价格为10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黄金展将持续到27日。

  纯金奥特曼重约400克,高约18厘米,耗时约3个月制成。

  同时发售的还有一尊怪兽卡尼贡像,高约120厘米,采用金箔贴金工艺,售价5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据新宿高岛屋介绍,黄金展上展销的共500件黄金制品合计重量约为1吨,总价约10亿日元。

  • 相关阅读
  • 日本一城市与奥特曼故乡M78星云结为友好城市

      据日本《福岛民友新闻》5月6日报道,5日,日本福岛县须贺川市与奥特曼的故乡“M78星云光之国”结成友好城市的仪式在须贺川牡丹园进行,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纪念典礼和庆祝活动。  该市市长桥本克也、...

    时间:05-08
  • “奥特曼”改行当起削面师傅

      长安区樱花广场西边有家面馆,店里的削面师傅可不一般,工作十个小时还不要工钱,究竟是谁呢?他就是拥有超能力的“奥特曼”。  杨师傅家的面馆开了有5年时间了,整天不停歇的削面工作让他累得够呛,...

    时间:07-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