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投资理财

“奥特曼”改行当起削面师傅

“奥特曼”当起削面师傅

2012-07-31 15:02:52

来源:

  长安区樱花广场西边有家面馆,店里的削面师傅可不一般,工作十个小时还不要工钱,究竟是谁呢?他就是拥有超能力的“奥特曼”。

  杨师傅家的面馆开了有5年时间了,整天不停歇的削面工作让他累得够呛,一天下来胳膊酸痛不说,很多时候还满足不了顾客的需要。

  一个月前,杨师傅听说拥有超强能力的“奥特曼”要准备改行做刀削面了,于是赶紧花了1万多块钱“高薪聘请”,做起了店里的削面师傅。这下可好,杨师傅省事不少,店里的生意更是好的没话说,很多顾客更是慕名而来,家住城南的张先生就说了“听说奥特曼不打怪兽,改行做刀削面了,我来尝尝新鲜”。

  站在一口大锅前认真工作的“奥特曼”身材高大,圆圆的脑门上长了一条V字形的眉毛,一双标志性的“咸蛋双眼”显得格外逼真。

  而他削面的手法更是迅速利落,右手臂有节奏地挥舞着,来回地削着左手上的面团,均匀削出的面条飞入铁锅滚烫的水中。

  仅仅一分钟时间,十碗刀削面就大功告成了。“奥特曼”的老板杨师傅对这个任劳任怨的削面师傅赞不绝口。

  杨师傅告诉记者,他对比后发现,现在新式的“奥特曼”比起老式的效率要高得多,一分钟就能削出10碗面,以前人工削面一天顶多就用掉两袋面粉,但是自从“奥特曼”来了后,一袋面一个小时就削完了。而且工作十个小时只需要花费5块钱的电费,真是超值。(三秦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方便面“价格战”“统一”不敌“康师傅”

    先是统一方便面向媒体爆料称康师傅方便面在东北遭打压,紧接着上海爆出“全家”已看不到统一方便面,而贵阳的小超也开始玩起“垄断”……此后,两大方便面巨头康师傅和统一的价格战更是硝烟四起,市场的争夺也是各显神通。...

    时间:06-29
  • 康师傅在西安建亚洲规模最大的方便面生产线

      总投资2.2亿美元、建成后年产值达35亿元人民币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方便面生产线,26日在西安开建。  作为台湾代表性食品企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2.2亿美元,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扩产项目的建设,包括...

    时间:06-27
  • 新合村党支部当起土地流转“红娘”

      本网讯(黄家兴)近年来,柞水县下梁镇新合村党支部积极为农民土地流转牵线搭桥,使农村土地流转由自发式、零散型向组织化、规模化转变,既保护了农民的利益,又促进了现代农业的发展。  该村148户,537人,有...

    时间:06-13
  • 退伍军人当起“鸡司令”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马泽平)5月4日,笔者从镇安县永乐镇王家坪村渣家沟口,沿清澈的小溪一路逆行,沟两边水草茂盛,树木参天,空气清新。步行大约两公里来到一个野鸡养殖场,围网内一群群羽毛华丽、色彩鲜艳的野...

    时间:05-14
  • 商州民间木雕技艺无人继承 师傅为留纪念拼命工作

      一块木板,几把刻刀,72岁的郭树寿老汉雕刻了30多年。作为商洛市商州区几乎唯一的木雕手艺人,他把这项民间艺术与生活相连,只是眼看着难逃技艺无人继承的命运。  与生活相连:民间木雕“从生到死”...

    时间:10-25
  • 中国女排输泰国:泰国“徒弟”教训中国“师傅”

      2011年澳门银河娱乐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爆出冷门,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泰国女排,4局的比分是12比25、21比25、25比19以及17比25。由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马蕴雯、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单...

    时间:08-26
  • 洛南县餐馆推出“机器人刀削面”

    近日,洛南县一家餐馆推出“机器人刀削面”,引来了诸多好奇的目光和络绎不绝的食客。据经营者介绍,削面机器人是他花费两万元从北京购买的,因这位“伙计”削出的面长短薄厚均匀、口感劲道,吸引了众多食客。...

    时间:08-02
  • 康师傅部分桶装面零售价4月1日起上调0.5元

    从4月1日起,部分桶装方便面价格每桶上调0.5元 雷佳摄  据华商报讯 “康师傅方便面又要涨价了?”昨日(3月22日)一早,市民王女士上网发现,康师傅方便面又要“涨价”了。  “我们确...

    时间:03-23
  • 杨师傅和他的修鞋店

    本网讯听同事们说东背街有家杨师修鞋店手艺非常好,可以把尖头改圆头,红色换黑色。觉得非常有趣,也想给自己的鞋换个颜色,便决定去看看。从中心广场往南走,到第一个十字,从东边的巷子进,不到50米左右就看到写着"杨师精修皮鞋"的蓝色门头。 ...

    时间:01-06
  • 康师傅称家乐福欲抽成涨幅的一半

      家乐福与康师傅的“断货”风波在双方的和谈声中继续僵持着。  昨日,康师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已经谈过一段时间,但是没有进展。我们产品要涨两毛,家乐福要扣...

    时间:1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