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美国公司推出智能办公桌 将锻炼带入工作场所

美国公司推出智能办公桌 将锻炼带入工作场所

2013-09-30 12:17:53

来源:

  苹果公司以其手机和电脑制造商的身份而出名,但是如果它也制造智能办公桌,那么也将制造出类似于Stir公司推出的智能办公桌——Kinetic Smart Desk。这款办公桌是由一位前iPod工程师设计的,它是一款连接网络的办公桌,它能够了解你坐着和站立的习惯,提醒你时常站立起来消耗一下卡里路。

  Stir公司设计的这款新一代站立式办公桌,使站立式办公桌的想法更加有趣。你能够为它设定程序来提醒你什么时候开始站立来消耗一些卡里路,以及每次模式转换时你想要站立多长时间。为了在站立和坐着之间转换,使用者可以双击在桌角上类似于iPad一样的4.3英寸菜单屏幕。这个界面将记录你每天站立和坐着多长时间,并且根据你的身高和体重测量你的卡里路燃烧情况。

  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让Kinetic Desk了解你的习惯,并且如果你希望增强锻炼时,它会鼓励你每天站的时间稍长一点。当然,如果你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你很可能忘记什么时间来进行站立。那就是为什么Kinetic Desk会拥有一种独特的功能,它会轻轻的上下移动,推挤你站立起来。那样,所有的使用者都必须双击桌角的触屏来激活站立模式。这颗办公桌借助热敏传感器,来探测你的存在并确认你的身高,然后自我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来适应你的身体。

  与现代办公桌不同的是,Kinetic Desk在桌角内部安装有一些电力供应装置。在隐藏的隔板后面含有USB接口、电源插口和充电电缆。这种办公桌也拥有蓝牙和Wi-Fi连接,因此你能够同步你的智能手机进行更全面的分析。通过网络连接,它能够定期进行软件升级,这样它就能够在未来与其它的配件结合使用。这种办公桌会让你感觉有趣吗?如果你想购买,那就准备一笔钱把。Stir公司推出的这款智能办公桌售价为3890美元,而且购买者也能够在亮白色和咖啡色之间进行选择。这款产品将在布鲁克林依靠纯手工制作,然后在纳什维尔进行组装。

  • 相关阅读
  • “最考验勇气”办公室:悬浮在2133米高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有人说,高楼层的办公大楼看出去的风景很不错,但若是悬在2000多米高空的办公室,你敢待吗?...

    时间:09-30
  • 全身变黑毛发旺盛 美女生完孩子变“女汉子”

      垂体腺是人体的内分泌腺,本身会分泌激素,还有一些下丘脑激素也通过垂体产生,以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机能。垂体瘤一般指发生在垂体前叶的肿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垂体瘤的发病率在脑肿瘤中约占10%-15%,发病人群...

    时间:09-30
  • 水果也可煮着吃 有些加热的水果有食疗功效

      营养快餐  水果煮着吃会损失维生素吗?营养专家认为,以水果为材料煲汤做菜虽会损失部分维生素,但所损失的维生素能从其他食物轻易获取,且有些加热的水果有特殊食疗功效。  加热会受损耗的成分是维生素C和B...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