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英首家巧克力餐厅下月开业 蔬菜也蘸巧克力

英首家巧克力餐厅下月开业

2013-10-22 11:39:05

来源:

巧克力餐厅是瑟尔威尔先生的新项目,他也是巧克力连锁酒店的创始人之一。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家巧克力餐厅下个月将在伦敦巴罗市场开幕。该餐厅的特色是,所有的菜都配有巧克力,蔬菜肉类均不例外。这对于巧克力爱好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该巧克力餐厅的名字为“瑞博特1745”(Rabot 1745)。该餐厅的菜式,有各种各样不可思议的组合,包括“鲱鱼配巧克力芥末味团子”,“巧克力皮白胡桃南瓜馅饺子”搭配“可可酥皮水果甜点”,“可可腌牛肉配白巧克力山葵泥”和“可可汁”等。

  甜点也是“瑞博特1745”餐厅的一大特色。有康沃尔海盐做的圣卢西亚牛奶巧克力、越南的黑巧克力,也有厄瓜多尔的百分之八十五的杏仁巧克力等等。

  这家巧克力餐厅是由美食家安格斯·瑟尔威尔(Angus Thirlwell)创立的。此外,瑟尔威尔还是巧克力连锁酒店的创始人之一。这位为巧克力疯狂的瑟尔威尔先生称,自己不会就此满足,未来可能创立可可主题的温泉浴场。

  • 相关阅读
  • 物理特性被证实可助推细胞“返老还童”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10月21日(北京时间)报道,美国科学家首次证实,在对成熟细胞进行重新编程让其回到类似胚胎状态的“返老还童”过程中,物理特性能取代某些化合物,显著提升这一过程的效率。新方法不...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