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2011年商洛市两会专题  > 直通两会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1-02-12 08:28:42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张建霞) 2月11日,商洛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金祥主持会议,副主任高中荣、罗均让、赵振开、张卫斌和秘书长郑永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听取和审议了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听取和审议了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提请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听取和审议了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提请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并通过了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