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2011年商洛市两会专题  > 直通两会

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1-02-25 08:00:38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汪瑛) 2月24日下午,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人民政协崇高荣誉,不辱人民政协光荣使命,积极履行人民政协神圣职责,努力把心思用在参政议政、促进发展上,在中共商洛市委的领导下,多献富民强市之策,多行亲民为民之举,多做惠民利民之事,为我市率先突破发展凝聚合力,和谐给力,聚集实力,为把商洛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市政协主席许恢佩主持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章义琛、王厚坤、王武雄、李军民、熊道宇、唐志贤和秘书长李道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魏增军、杨冠军、杨长亚、张普庆、张荣珠、周德喜、王甲训、徐世忠、刘淑慧、朱崇和、张卫斌、李生荣、高健、李云飞、李波等市上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鼓掌通过了《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彰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许恢佩在讲话时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才智、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科学发展、富民强市这个主题,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序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科学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系民生、胸怀全局、力促和谐、为民履职的精神风貌。

  许恢佩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市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克服金融危机和特大洪灾的不利影响,务实创新,埋头苦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快速增长,质量不断提高,民生持续改善,社会更加和谐,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过去的一年,也是我市实现了“十一五”完美收官的一年,“十一五”是我市发展机遇最多、经济增长最快、发展质量最好、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尤其是我们走出了一条符合商洛实际、加快转变增长方式、有效破解环境制约、促进工业转型的发展循环经济的路子,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深刻理解这五年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所积累的弥足珍贵的经验、所创造的影响深远的精神财富,对于我们全面准确地贯彻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满怀信心地迈向“十二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实现“十二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具至关重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把开展工作和履行职能的重点集中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上来,把履行职能的主攻方向放到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上来,聚合发展之力,激发人和之气,共献强市之策,成就富民之势,使职能认识和履职能力更加体现时代特征和人民要求,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的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许恢佩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统一思想,努力在增进共识上取得更大成效;服务大局,努力在推进科学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凝心聚力;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更大作用;务实创新,努力在提高科学化水平上迈出更大步伐;改进作风,努力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保障。

  下午4时许,许恢佩宣布大会闭幕。政协委员们在欢快的旋律中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走出会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市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25日上午,商洛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增军主持闭幕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杨冠军、许恢佩、杨金祥、高中荣、...

    时间:02-25
  • 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2月21日至24日在商州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许恢佩主席代表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厚坤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

    时间:02-25
  • 杨长亚:加快推进社会经济率先突破发展

      本网讯 (记者 李小龙)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杨长亚在参加镇安代表团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发展主题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紧抓当前发展机遇...

    时间:02-25
  • 市政协二届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本网讯 (记者 汪 瑛) 2月24日上午,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许恢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章义琛、王厚坤、王武雄、李军民、熊道宇、唐志贤和秘书长李道鹏出席会议。  会...

    时间:02-25
  • 杨冠军:寻找差距自加压力 埋头苦干加快发展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 2月24日,市人大代表、市长杨冠军来到洛南、山阳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并与代表一起讨论大会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杨冠军指出,总结“十一五”不但要纵向对比看到成绩,...

    时间:02-25
  • 杨冠军:总结经验 发扬成绩 明确目标 加快发展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 2月23日,市人大代表、市长杨冠军先后来到丹凤、镇安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并与代表一起讨论大会多项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杨冠军真诚希望代表们通过认真负责的讨论,发扬成绩、乘...

    时间:02-24
  •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 (记者 汪瑛) 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2月23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进行大会发言。魏增军、杨长亚,张荣珠、周德喜、刘淑慧、朱崇和等市上领导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主席...

    时间:02-23
  • 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网讯 (记者 李小龙) 2月23日上午,商洛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增军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有关人...

    时间:02-23
  • 魏增军:坚持既定发展目标不动摇 确保“十二五”规划顺利实现

      本网讯 (记者 张力宏)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先后到山阳、丹凤、商南和柞水代表团看望慰问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十一五”...

    时间:02-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