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总数达300人

英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总数达300人

2010-06-21 20:5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一名皇家海军陆战队伤兵20日在英国伯明翰一家医院不幸去世,英军自2001年以来,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士兵总数达到整300人。

  英国国防部21日证实了该名伤兵去世的消息。他是6月12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一次爆炸袭击中受伤的。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此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深感悲哀的消息,又一个家庭正在遭受悲伤、痛苦和丧失亲人的折磨之中,“第300名不会比此前的第299名具有更多或更少的悲剧性,但是这是一个向那些为了我们的利益而付出牺牲和贡献的部队士兵,表达我们敬意的时刻。”

  卡梅伦最近曾警告说,国民要做好英军在今年夏季会有更多伤亡的思想准备。他称,今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阿富汗的多国部队必须加倍努力完成行动计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300名阵亡英军中,大约有34人死于事故、疾病及非战斗性伤害。另外,自2006年以来,有1282名军事及文职人员受伤,其中388人伤势严重。英国国防部没有2006年之前的明确受伤人员情况记录。

  至今英国已为伊拉克及阿富汗战争投入200亿英镑,目前仍有9500名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卡梅伦表示,当阿富汗可以确保自己安全的时候,英军将会撤离。

  • 相关阅读
  • 纽约时报称美在阿富汗发现价值万亿美元矿藏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地质学家在阿富汗发现大量未开采矿藏,总价值接近1万亿美元。  《纽约时报》称,由美国国防部官员和地质学家组成的勘探队在阿富汗发现大量矿藏,包括铁、铜、钴、金、锂等,这些矿藏有...

    时间:06-17
  • 美国在阿富汗发现价值近万亿美元矿藏

      新华网华盛顿6月14日电 (记者杜静 王丰丰)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地质学家在阿富汗发现大量未开采矿藏,总价值接近1万亿美元。  《纽约时报》称,由美国国防部官员和地质学家组成的勘探队在阿...

    时间:06-15
  • 波兰称波军2013年撤出阿富汗

      新华网华沙6月14日电(记者 马世骏)据波兰媒体14日报道,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表示,波兰将在2013年从阿富汗撤军。  12日,波兰驻阿富汗一名军人遭炸弹袭击身亡。波兰总理图斯克随即表示,波兰将敦促...

    时间:06-15
  • 航空知识杂志第7期上市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0周年

    《航空知识》杂志2010年第7期精彩封面   《航空知识》2010-07期将于2010年6月5日上市。本期专题文章为纪念朝鲜战争爆发60周年。  简明目录如下:  封面 朝鲜烽烟六十年 ...

    时间:06-07
  • 将军性格与战争的关系

      违背战争的规律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缺失战争需要的性格是军队的缺陷,我们决不希望当战争打响之时,当将士血洒疆场,才去做早就应该做好的工作。  美国人斯坦利·赫什森所著的《一个军人的一生·...

    时间:06-04
  • 《货币战争》:我们是“集体胆怯”?

      就《货币战争》这本书而言,任何稍微具备经济或者历史常识的人都觉得没有谈论的必要,这不过拾流传数百年的犹太人控制世界之类的欧美阴谋论牙慧。但此书在中国流行一时,并引起多方人士的注意,就是一个有意思的...

    时间:06-03
  • 美新战略报告未提先发制人称注重评估战争风险

      本报特约军事观察员 赵传衡  5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了上任以来的首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下简称《战略报告》)。与前任相比,奥巴马摒弃了布什所坚持的“单边主义”,而...

    时间:06-02
  • 另类盘点:全世界最不靠谱的5场战争

    战争中被英军炮火炸毁的桑给巴尔苏尔坦宫  1.最短的战争:  英国-桑给巴尔1896年战争(Anglo-Zanzibar War)  1896年8月27日,英国与东非岛国桑给巴尔(现为坦桑尼亚的一个自治区)展开了一场空前短暂的战争,大...

    时间:05-26
  • 美陆军又购千余辆防地雷汽车用于阿富汗战争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 据美联社23日消息,美国奥什卡什汽车公司23日表示已收到美国陆军支付的6.4亿美元付款,将为美陆军提供1460辆防地雷反伏击全地形汽车,用于阿富汗地区。这些全地形车采用独立悬挂系统,可在...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