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对大麦克汉堡死忠不改 39年吃两万多个

美国男子39年吃两万多个汉堡

2011-05-17 16:13:45

来源:

   据“中央社”17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1名男子几十年对麦当劳大麦克汉堡死忠,39年来共吃下2万多个大麦克,点餐收据、包装纸盒还都放在防火保险柜“存证”。

  57岁的葛罗斯克(Don Gorske)曾经在探讨麦当劳快餐健康的纪录片《麦胖报告》(Super Size Me)片中现身说法,他从1972年5月17日首次吃了大麦克汉堡后,接下来日复一日都吃大麦克,平均每天要吃2个。

  为证明自己对大麦克的死忠程度,葛罗斯克把点餐收据及汉堡纸盒通通留下来,还放在防火保险柜。

  住在威斯康星州访都雷克(Fond du Lac)的葛罗斯克,这几天特别仔细计算每天要吃几个大麦克,因为他已经计划好要在5月17日,回到1972年首度尝到大麦克的那家麦当劳连锁店,在亲友见证下吃下他生平第2万5000个大麦克,庆祝自己与大麦克结缘39年。

  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19岁那年创下累计吃了1000个大麦克的纪录,心里想着“当我累计吃到2万5000个的时候,肯定年纪很大了而且退休了。”

  他说:“如今我果然上了年纪,也退休了,明天我就要完成这个纪录。”(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通胀压力迫使美国餐馆提价

      随着商品价格不断上涨、汽油价格保持高位,美国餐馆行业不得不采取加价措施。目前加价幅度仅为1%左右,但是联邦机构预测餐馆行业将持续面对通胀的压力直到明年,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几个月甚至一年时间里将出现更多...

    时间:05-17
  • 35%美国智能手机用户起床前会使用社交网站服务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爱立信实施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美国35%的智能手机用户在起床前会使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站服务。   这项研究发现,美国超过三分之一的...

    时间:05-16
  • 台湾留学生创作动画入围美国“学生奥斯卡”

      5月,最绚烂的花当属康乃馨;5月,最浓郁的情愫当属亲情。那些思乡恋母的情结宛如空气中弥漫的花香,不断发酵、蒸腾,化为眼角的泪水,化为电话那端的一声呼唤。  近日,正在美国攻读动画硕士学位的来自台湾的...

    时间:05-13
  • 美国陆军采购AN/VRC-107车载超视距无线电台

      据美国《西部防务》2011年5月9日报道哈里斯公司与美国陆军签订了一份价值1990万美元的订单,为美国陆军的多种防地雷反伏击变型车提供AN/VRC-104高频无线电通信系统。  AN/VRC-104是一种综合性通信系统,包括AN...

    时间:05-12
  • 16岁男生留美观点:美国教育更适合我

      人如其名,今年才16岁多的黄明威,有着1米82的身高,200多斤的体重,初看上去确实是很威猛,但粗中有细,是一个相当有主见的男孩子,初二有去国外读高中的想法后,初三上学期就确定了自己的行程,前往美国完成自...

    时间:05-12
  • 美国为何不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中国囤积了3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而美国屡屡公开抨击中国搞重商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还常常称中美顺差导致美国大量工人失业。但问题是,美国为何宁愿保持逆差而乐此不彼,原因很简单,美国利用美元的国际通货帝王...

    时间:05-11
  • 英媒:本·拉登10年至少烧掉美国2万亿美元

      从2001年策划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到今年5月2日在巴基斯坦的藏身处被美军击毙,本·拉登究竟让美国人花了多少钱?这个问题近来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发表...

    时间:05-11
  • 美国将投资20亿美元建设高铁网络

      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9日发表声明宣布,美国政府将向高速铁路项目投资20.2亿美元,用于发展下一代高速客运列车,改善最繁忙的东北走廊的铁路运输状况。  拉胡德在声明中说,这项史无前例的投资将&ldqu...

    时间:05-10
  • 美国财长盖特纳:中国经济增长模式需要改变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5月9日消息,在当天的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美国财长盖特纳表示中国正在取得进步,但他认为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需要做出改变。   法新社指出,此次中美对话一开始,...

    时间:05-10
  • 美国总统杰出科学数学教学奖揭晓 华裔教师上榜

      昆士小学五年级教师吴伟群 (后排右一)获得年度“总统杰出科学数学教学奖”。他与所指导的乐高机器人研究小组学生们合影。(美国《世界日报》/李静雯 摄)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

    时间:05-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