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密林营救

密林营救

2010-08-03 09:30:32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文/图 记者 刘 婷 实习生 陈 静)7月31日晚,14名学生攀爬商洛市商州区杨斜镇秦王山时,在山上原始密林中迷路。经过救援队一夜紧急搜救,被困人员于8月1日上午全部脱险。

  7月31号晚22时许,商州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立即赶到事发地杨斜镇四沟村,消防官兵与当地派出所民警、镇、村干部组成15人救援队,11点半紧急进山搜寻。秦王山地处秦岭山脉,海拔2300多米,尚未开发,天刚下过雨,隐没在原始丛林中的道路湿滑,搜救队员带着手电、绳索和喇叭,不时被滑倒,沿途发现和救出4人。凌晨5点,搜救队员在山顶一座庙中发现另外10人。

  8月1日上午9时半,搜救队员步行4个多小时将14名被困学生带下山。据了解,这些学生分别来自商州区和洛南县,当天在山下一同学家聚会,结束后一起爬山探险。

  • 相关阅读
  • 带第二任婆婆嫁第三任丈夫 农妇一生坎坷嫁三男

    刘金风(中)一直把婆婆当成亲妈  他们三个人——媳妇、婆婆和丈夫,毫无血缘关系,但是,因为互相珍惜,他们却一起生活了11年。当“723”洪灾摧毁了他们的家园后,媳妇再次拉着瞎子婆婆的手,...

    时间:08-03
  • 商南农民养猪养鸡可领到政府补助

      本网讯 (董明华 张少武)今年以来,商南县对农村养猪、养鸡、养牛、养羊等畜禽养殖户,按年出栏规模分别给予标准化圈舍每平方米100元至200元补助,对引进纯种母猪和二元母猪分别给予每头1000元和500元补助,对养...

    时间:08-02
  • 18岁女孩见网友受骗被打

      本网讯 (胡志宏) 网上聊天交友,甜言蜜语;网下奔波相见,上当受骗。近日,发生在礼泉县女孩王某身上的遭遇,足以让那些沉溺于网络的人清醒一下。  7月27日早10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杨建英...

    时间:08-02
  • 14学生深山游玩被困 商州多部门雨夜搜寻成功救出

    学生紧紧抱住营救他们的消防人员。  据西安晚报讯7月31日晚上,14名学生聚会后连夜攀爬商州区一座尚未开发的深山时迷路被困,商州区消防、公安等部门紧急联动上山搜救,最终找到所有学生并安全护送他们下山。  ...

    时间:08-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