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镇巴遭遇大暴雨袭击 陕南局地未来仍有强降雨

镇巴遭遇大暴雨袭击 陕南局地未来仍有强降雨

2010-08-24 18:02:26

来源:





  8月21日凌晨至中午,陕西省镇巴县遭遇大暴雨袭击。据气象资料统计,21日02时-14时,镇巴县降雨量达到124.9mm。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镇巴通往西安的唯一一条国道上,路边泄洪沟的积水已经漫过路面,山洪对路面形成了巨大冲击,小型车辆已无法通行。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据西部网讯(张超 方茜)

  省气象台24日发布蓝色预警 商洛将现50毫米降水

  陕西省气象台2010年08月24日08时3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安康东部、商洛的部分地方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行车安全;

  4.收盖露天晾晒物品,以防雨淋;

  5.检查城市、农田、堤坝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检查城市、农田以及其它重要设施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