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受陕南强降水影响 西安至商洛多条客运班线停发

西安至商洛多条客运班线停发

2010-07-25 10:08:59

来源:


山阳县城寇家沟大桥在昨日上午10时许被洪水冲垮 胡国庆摄

  受陕南强降水影响,从24日上午开始,西安发往商州、商南、山阳、丹凤等多个方向的客运班线停运。

    近几天来,从西安到安康地区的客流比平时增多了10%,主要是受灾地区回家探亲的旅客。“多是城里打工的,也有从外地赶回家去看灾情的。”据介绍,车站每天发往安康地区的班车达50多班,运送旅客2000多人。

  从24日上午开始,西安环建委旅游汽车站发往商洛地区的班车就不正常了。“从西安发到商州已经20多个班次了,但对方的车一直过不来。”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不只是商州,到商洛地区的山阳、丹凤、洛南、商南等五个干线班车几乎都停发。“到山阳方向的班车比较特殊,快到山阳时路断了,人涉水过去,班车返回来。”截至昨日下午,车站一共发往商洛地区的班车有30多个班次,都是之前在西安驻站的车。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运务部工作人员张涛表示,因沪陕高速被暴雨阻断,从24日中午12时起,车站发往商南、山阳的班车停运。因福银高速谷岭段泥石流塌方,西安至湖北十堰方向班车也停发。(段晓宁 高樾)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道路水毁严重 班车停发抢险物资可警车护送

      本网讯 ( 通讯员 薛丹江) 7月23日,丹凤、商州、山阳、商南暴雨成灾,造成沪陕高速、商漫高速、312国道多处路段严重塌方,高速公路及312国道交通中断,灾情十分严重,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