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商洛市道路水毁严重 班车停发抢险物资可警车护送

商洛市道路水毁严重

2010-07-24 15:26:33

来源:

  本网讯 ( 通讯员  薛丹江) 7月23日,丹凤、商州、山阳、商南暴雨成灾,造成沪陕高速、商漫高速、312国道多处路段严重塌方,高速公路及312国道交通中断,灾情十分严重,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支队要求把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强领导,制定预案,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到汛期交通管理工作中去,所有警力加强路面巡查,及时了解路面状况,对水毁、塌方路段要果断采取措施,严防死守。

  目前,由于高速公路和312国道交通中断,交警加强对客运车辆的交通管制,对高速公路客车要求进驻服务区;对滞留312国道的客车及时汇报政府,并协助沿线乡镇政府妥善做好旅客的安置工作,防止发生次生事故;通知客运站停发班车,要求收费站对客车一律不予放行。抓紧摸排事故隐患路段,并根据需要设置醒目的交通警示标志。加强宣传,做好路况信息提示,通过广播、电视及电子显视屏,播发道路通行情况和交通管理措施,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提示,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加强运输抢险救灾物资、人员的车辆的疏导,要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安排优先通行,必要时可派警车引导护送。

  • 相关阅读
  • 商洛境内干线公路水毁严重 4处交通中断

      本网讯:昨晚至今,商洛境内连续强降雨,致使境内干线公路水毁严重。  截止目前,312国道东磨沟茅坪一带K1272-K1274处发生严重水毁,路基冲毁2处近50米,交通中断,商南段正在组织抢修。  312国道丹凤境内K1...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