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商洛境内干线公路水毁严重 4处交通中断

商洛境内干线公路4处交通中断

2010-07-24 16:17:20

来源:

  

203省道宽漫段路基被洪水冲毁


102省道K4+450段塌方


公路部门正在抢修水毁干线公路

       本网讯:昨晚至今,商洛境内连续强降雨,致使境内干线公路水毁严重。

  截止目前,312国道东磨沟茅坪一带K1272-K1274处发生严重水毁,路基冲毁2处近50米,交通中断,商南段正在组织抢修。

  312国道丹凤境内K1295+500-1312+710路段水毁泥石流140米;路基下边坡冲毁10米;下挡墙冲毁30米;塌方120立方;沥青库院墙冲毁。其中K1299+350路面泥石流导致交通中断,目前组织人员正在抢修中,预计9时整车辆可正常通行。K1299+100路面泥石流,导致交通中断,目前正在抢修; K1293+046(铁河桥)存在安全隐患,车辆禁止通行,已设立安全警告标志,即将被冲垮。

  山阳县城环城路防护工程多处坍塌,严重危及县河1桥、县河2桥,情况紧急,山阳县人民政府已紧急封闭县河1桥、县河2桥通行,省道203面临中断威胁。

  商洛市公路局目前已启动了水毁应急预案,局主要已带领养护科、路网信息科、办公室、党群办人员赶赴312国道排查路况,指挥抢修。商洛市交通局主要领导也正在赶往现场,组织抢修。

  商郧路K42/732湘河大桥已被冲断,桥中两片梁被冲走,交通中断。

  商南收费站已组织值班人员协调告知西行车辆司乘人员,临时用粉笔在黑板上书写告示,摆放在车道醒目位置,提醒司乘人员注意路况,交警也已赶到,部分西行车辆现已调头改道行驶。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遭遇强降雨 境内手机通讯中断

    本网讯 :昨晚至今天,商南县遭受强降雨袭击,目前境内手机通讯中断,对外通讯只能用固定电话联系。...

    时间:07-24
  • 沪陕福银高速、国道商洛段中断 交警提示服从指挥

    本网讯 ( 通讯员 薛丹江)7月23日晚,我市普降大暴雨,造成境内道路多处严重塌方,目前,沪陕高速商洛段、福银高速商洛段中断,312国道商州至商南道路中断,部分省道、县乡道路也出现险情或中断。 ...

    时间:07-24
  • 陇海线潼关段因暴雨中断10小时 已恢复通车

      据中新网西安7月24日电 (冽玮 李哲) 24日4时48分,西安铁路局顺利抢通陇海线太要至潼关水害线路,中断达10个小时的陇海线上下行恢复正常行车。  7月23日18时30分,陇海铁路陕西太要至潼关段遭受2010年最强暴雨...

    时间:07-24
  • 资金告急中断央行净回笼 6月市场将释放7800亿

      ⊙记者 丰和  始于5月中旬的资金意外紧张,中断了央行保持了两个月的净回笼进程。本月,公开市场向市场净投放资金2240亿元。而进入6月份后,公开市场将再...

    时间:05-28
  • 罕见一刻:梭子鱼跳入苍鹭嘴中断送性命(图)

      腾讯科学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南部湖中畅游的一条梭子鱼不幸跳入苍鹭嘴中,成了苍鹭的美餐。这是非常罕见的一刻。  这条不幸的梭子鱼正在美国南达科他州南部的湖水中畅游,接下来,它...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