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沪陕福银高速、国道商洛段中断 交警提示服从指挥

沪陕福银高速国道商洛段中断

2010-07-24 15:30:09

来源:

        本网讯 ( 通讯员  薛丹江)7月23日晚,我市普降大暴雨,造成境内道路多处严重塌方,目前,沪陕高速商洛段、福银高速商洛段中断,312国道商州至商南道路中断,部分省道、县乡道路也出现险情或中断。
 

  • 相关阅读
  • 丹凤7男子陈尸国道被刑拘

      商洛之窗7月1日讯:6月30日,312国道丹凤县商镇大峪路口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死者家属违法堵塞312国道数小时,造成300余辆大货车滞留丹凤长达3小时之久, 7名带头闹事者被丹凤公安局依...

    时间:07-01
  • 312国道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

      近期,312国道大中修工程逐段开始施工。本工程的起点桩号K1245+515(商南收费站),终点桩号K1350+870(张村收费站),其中中修路段7处,共6.495公里;大修路段4处,共5.702公里。  由于本次工程跨越商南、丹凤、商...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