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学院与商洛供电局携手合作 50名学生获得资助

商洛学院与商洛供电局携手合作

2010-12-02 14:09:58

来源:

  12月1日下午,商洛供电局、商洛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国网商洛电力助学金"发放仪式,50名贫困学生每人领到了助学金2000元。商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德喜,商洛市政府副市长黄思光出席了活动仪式并讲话。

  商洛学院与商洛供电局为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资源优势,在捐资助学、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目的,经双方共同协商努力,达成了长期合作计划。商洛学院将定期组织学生到商洛供电局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文化、管理理念。让部分学生到企业实习,利用假期组织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企业开展勤工助学。同时,商洛学院每年也要派教师为商洛供电局业余党校授课及通过讲座等形式,为企业进行职工培训。

  在双方合作的三年时间里,商洛供电局每年资助商洛学院50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2000元,共计10万元。(商洛新闻网 樊立怀 孙黄荣)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