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

2010-12-02 11:32:21

来源:

  11月31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在商洛市电信大楼举行校园信息化建设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总经理范拴鱼对双方合作事项及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该院院长莫翼翔希望双方能按照既定协议,本着互信、互谅的原则,共同携手将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做好,最终达到共赢的目的。范拴鱼表示,该公司会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提供最优良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顺利进行。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正式起步,也预示着该院的管理和服务将步入一个更高的层面。(张涛)

  • 相关阅读
  • 80后贫困生打工资助8个孩子 一天吃一顿饭

    “其实很多人都这么劝我。从个人的角度来说,这的确是很好的方式。等我有钱了可以帮助更多人。但这些贫困的学生,如果我不帮助他们,他们就失去了读书的最好时期,有些人一生只有一次读书的机会。”...

    时间:12-02
  • 商洛市副市长黄思光检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11月30日,商洛市副市长黄思光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知武、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飞虎、院长莫翼翔、副院长邢铁申的陪同下,检查了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

    时间:12-02
  • 河南女大学生被撞身亡 同学树人墙护现场

    11月28日下午6时许,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未来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将一名在校大三女生撞倒后逃逸,被撞女生当场死亡。 ...

    时间:12-01
  • 湖南娄底一教师制止学生课上下棋未果 当众下跪

    11月29日,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在湖南娄底市一中发生了这么一件事,该校的英语老师谭胜军不知道为什么在教室里给学生下跪,事件通过网络传播开之后,一时间引发无数关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谭老师要给学生下跪呢?那么详细的情况马上来连线湖南电台新闻频道潇湘之声记者易湘钰...

    时间:11-30
  • 首届免费师范生明年毕业 陕西出台规定可跨省就业

    我国首届免费师范生将在明年毕业,省教育厅等部门日前出台了我省免费师范生就业实施办法规定:免费师范生到县级以上地区中小学校就业的,应先到农村中小学任教2年,任教期间,仍享受派出学校原工资福利待遇。《办法》规定,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免费师范毕业生,派遣前由省教育厅在省内协调安排;仍未落实岗位的,派遣回生源所在市教育行政部门,由其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安排。免费师范毕业生不履行协议的,不到中小学校任教的,要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免费教育费用并缴纳违约金。 ...

    时间:11-29
  • 西安大学生生活费3年涨6成 800元如今只够用一月

    学生在校内食堂用餐。  高校生活成本调查  你的大学生活费记账吗?你统计过自己的每一笔开支吗?眼看着物价不断上涨,有空你还是算算账吧,看看生活费涨了多少。  晒账单生活费三年涨六成  “虽然尽量剔除...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