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南县鹿城中学第二届文体艺术节盛大开幕(图文)

商南县鹿城中学第二届文体艺术节盛大开幕

2014-10-14 10:32:4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胡阳林范良宏)10月13日上午,县鹿城中学校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该校第二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盛大开幕。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昌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建国,正科级督学、教体局副局长郭自华,教体局普教股股长王贵敏,教体局体育股股长段鼎文等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活动。

 
  上午8:30,该校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该校副校长刘安宏主持,国旗、校旗、会徽、彩旗、花环、运动员、裁判员等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了各位领导的检阅,在正科级督学、教体局副局长郭自华致开幕词之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晓明宣布第二届文体艺术节开幕,随后进行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时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上,郭局长代表县教体局向该校第二届文体艺术节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坚持举办文体艺术节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体师生在艺术节期间讲文明、讲团结、守秩序、守公德、关心集体、团结友爱,展示最高水平,争创最佳成绩;希望该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和艺术教育工作,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建设人才!
 
  开幕式后,柯局长一行领导饶有兴趣来到该校书画、科技、手工制作等艺术作品展区进行参观,并对部分师生的艺术作品高度评价。
 
  据悉,该校第二届文体艺术节以"七彩鹿中、绚丽人生"为主题。艺术节活动从10月13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其中白天为体育赛事和艺术作品展,晚间为才艺展示及颁奖晚会。经过层层选拔,精心遴选,60余个文艺节目,400余副书画艺术作品、手工制作将参加展演,3000余名师生将参加各项文体赛事活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