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首部景区5D电影即将上映

我市首部景区5D电影即将上映

2014-07-07 10:44:12

来源:

  商洛日报讯 (赵有良 崔佳平 周 程)由商南县金丝峡景区量身打造的我市首部5D电影《龙脉奇峡》,将于7月中旬在金丝峡景区首映。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为了进一步提升金丝峡旅游品牌,丰富景区的娱乐体验项目,让游客在看景的同时有更高层次的审美体验,金丝峡在景区前门游客中心,建成了当前具有最新科技含量的5D动感数字影院,拍摄制作了商洛首部景区5D电影《龙脉奇峡》。
  《龙脉奇峡》故事发生在先秦时期,以秦巴地区一个神秘的部落民族演绎的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紧密结合景区自然天成的大场景画面,采用第一人称立体视觉的效果,完美地展现了大秦岭中金丝峡谷唯美的立体场景。
  影片以景区文化为底蕴,把金丝峡历史典故、民间传说及民俗文化等巧妙地结合起来,通过独特的景观装饰、先进的三维图像动画技术,实现观众与银幕虚拟互动。为了制作出高质量的影片,金丝峡景区管委会邀请电影《阿凡达》制作团队人员担当3D艺术指导顾问,聘请国内著名导演、编剧、一流的音乐音效及优秀的国内电影团队,经过航空拍摄,电脑后期制作,从不同角度对金丝峡地质成因、地貌特征、自然资源、人文历史等进行全方位蒙太奇式的演绎。优美迷人的自然景观、宏大壮观的场面,现场观众的实时互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科技、文化旅游相融合,使游客全方位地真切体验金丝峡的“山水游、人文游、生态游、探秘游”。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