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童河社区荣获省级“示范社区”

童河社区荣获省级“示范社区”

2014-07-09 08:55:36

来源:

  商洛日报讯 (苏立争 郭 涛)近日,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童河社区获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童河社区位于市中心城区东郊,是一个单位型社区,辖中、省、市、区事(企)业单位21个,共有6个居民小组,服务群众1041户,1414人。并于今年6月份投资约6万元,设立80平方米的便民服务中心,整合计生、民政、社保、综治等6个部门进驻社区一楼大厅集中办公,13名工作人员设立了AB岗,积极推行为民服务代理制。该社区支部和居委会坚持提素质,转作风,抓服务,积极开展争创和谐社区活动,组建了30多名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邀请疾控中心专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6次,免费诊疗疾病230人(次);组织社区老年职工开展娱乐竞赛活动,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为区福利院孤残儿童送上价值2000元的寒冬礼物,为辖区180多名女职工免费进行了妇女病普查,为2名下岗困难职工申报城市三无人员生活补贴,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