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政府“一诺千金” 办结112件民生实事

政府“一诺千金” 办结112件民生实事

2014-07-11 09:36:06

来源:

  商洛日报讯 (李治军 吴丹南)针对农村用户看不到“商南台”电视问题,从今年3月起,商南县文广部门研究出技术创新方案,与厂家联系改造设备,采用双模机实现无线覆盖,新增4.6万户用户能看到商南台电视。这是该县信守承诺为群众办理的实事之一。
  自去年12月开始,商南县创新开展“广场问政”活动,已在县城举办6场,有25个部门单位参加,在镇村举办16场,共向群众承诺办理事项160件。为尽快让承诺事项得到办理,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商南县实行“四色”督办制督促部门单位办理,对办理情况实行挂牌销号管理,办结一件,销号一件。对已办结事项进行回复和回访,了解群众的满意度;对暂时办不了的,要求承诺方制定方案,创造条件,分步落实。同时,作出承诺的部门和镇村勇于面对压力,精心研究,“定方案、定措施、定时限”,落实具体股室、具体人员负责办理。
  到目前,该县公开承诺的事项已办结112件。城关镇南街资产办(相当于社区)韩松林长年患病的弟弟是原县木器加工厂职工,企业改制后存在遗留问题,问政后不到一个月,其弟就收到了相关生活费。南大街社区居民余春英担心墓地问题,县民政部门正在修建公益性公墓,建成后将调低价格,面向市场。清油河镇清油河村党代表侯淑芳提出西合铁路复线建设工地拉土车扬尘严重,有关方面很快协调洒水车,每天上午下午各洒一遍,保证了村民的正常生活。

  • 相关阅读
  • 乡土教材《素爱》出版

      商洛日报讯 (通讯员 朱开德 见习记者 陈 波)近日,山阳县户家塬镇中心学校精心编撰的第二本乡土教材《素爱》付梓出版并向社会公开赠送发行。这是继去年该校编撰的《托起山区教育的明天》之后又一立足本地、放眼教...

    时间:07-11
  • 小厕所改出大文明

      商洛日报讯 (记者 杨 鑫)7月5日下午,一辆行驶中的菲亚特小轿车在商州区团结路附近发生自燃,车头前盖处由于燃烧严重变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整个车头引擎盖已经被火烧的严重变形...

    时间:07-11
  • 福银高速3车连撞 商洛武警紧急救援

    7月9日傍晚18时许,福银高速商洛段杨斜收费站西侧发生一起3车连环相撞严重交通事故,武警商洛市支队官兵闻讯紧急投入救援,成功救援10余名受伤群众。 ...

    时间:07-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