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爷孙俩为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捐款2美元

爷孙俩为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捐款2美元

2014-07-15 09:08:04

来源:

/

  7月12日,商洛市商州区国税局的退休老干部刘先生怀抱着刚满4个月大的小孙女璇子,通过互联网,以VISA在线支付方式,为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捐赠2美元。

  据刘先生介绍说,他是在电视上看到有关对美国旧金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建设资金筹集的报道后决定捐款1美元。当时,他怀抱着只有四个月大的小孙女,临时决定再替孙女也捐上1美元。

  7月7日,中国抗日战争爆发77周年之际,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圣马特奥市,美国华人发起的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筹建工作正式启动。这将是中国境外第一个以抗战为主题的纪念馆,预计明年9月初建成开放,迎接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纪念馆目标筹款200万美元,启动4天后,捐款网站.1937china.org上开展“一人一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聚沙成馆”活动,截至14日上午9时左右,已筹得6.4万余美元。(撰稿:刘文)

  • 相关阅读
  • 商鞅大道各交叉道口应增设安全设施

      商洛市商鞅大道一期工程,于2013年底前建成通车,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由于该路段地处城乡结合部,道路交通情况非常复杂,从立交桥到东龙山路段较大的平面交叉路口就达6处之多,每天上下班的行人以及各种机动车...

    时间:07-15
  • 商州区举办“骑行秦岭、赏游商洛”活动

    商洛日报讯(记者 李小龙 摄) 7月14日,商州区举办“骑行秦岭、赏游商洛”——环秦岭美丽乡村快乐骑活动,宣传秦岭美丽乡村形象,大力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健康生活。本次活动共有商州骑...

    时间:07-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