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商洛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年会召开(图文)

2014-07-17 16:14:34 来源:

   7月16日下午,商洛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年会在商州仙娥湖山庄隆重召开。会议回顾了2013年协会工作,对2014年女企协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全市"十大优秀女企业家"和"十大杰出创业女性",增补了协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优秀女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轮职会长举行了交接,市中小企业局的工作人员作了创业辅导。省女企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玉辉、副秘书长高文芳、市妇联主席赵雅莉、副主席樊建真出席大会。60余名女企协会员参加了会议。

/
  省女企协副会长、秘书长何玉辉在讲话中指出了商洛市妇联在女企协发展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女企协成立后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广大会员在推动商洛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她希望女企协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广大女企协会员要重视学习提高,用战略的思维和世界的眼光推动企业发展。
 
  市妇联主席赵雅莉在讲话中希望女企协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拓展服务领域,为女企业家搭建好政策服务、培训交流、宣传舆论、联谊服务的"四个平台",希望女企业家们要树立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学、富而思责的"四种意识",成为胸怀大局、着眼未来、修身致远、心系社会的经济女性。作为妇联组织,一定会紧密联系女企业家协会和广大女企业家,为女企业家发展服好务,为加强政企联系牵好线、搭好台。
/
  随后的纳凉晚会上,女企业家们表演了舞蹈《最美商山我的家》、《火啦,火啦》、《第五套健身秧歌》、诗朗诵《创业人永远是年轻》、《生命列车》等精彩节目,展示出新时代女企业家的优雅自信与独特魅力。
 
  会后,广大女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凝聚力量,积极作为,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为打造商洛经济升级版作出新贡献。(商洛市妇联  刘丹)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