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商洛加快推进312国道和307省道改扩建工作

2014-07-18 11:13:24 来源:商洛新闻网

   7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健主持召开312国道和307省道改扩建征迁推进落实会,提出要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307 省道征迁扫尾工作,8月20日前全面完成312国道征迁工作,确保8月份施工队伍全面进场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路基主体工程建设。

 
  高健要求,商州、洛南、丹凤要把两路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力确保土地征用、地面附着物清理、房屋等建构筑物拆迁、红线内的土地移交“四个”到位;抓紧做好施工临时用地的供给,确保施工队能入住、有场地、工程能展开;相关要通力合作,精心做好“两路”交通管制,提前做好疏导分流,保证正常施工和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要严格执行征迁方案和标准,坚持征迁安置同步推进,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严明纪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在限定时间完成征迁任务,确保工程按期开工建设、扎实有序向前推进。(刘涛 刘婷)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