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网络媒体走转改】丹南社区为居民们送上别样的新年礼物

【网络媒体走转改】丹南社区为居民们送上别样的新年礼物

2017-01-20 17:38:20

来源:商洛之窗

  照片 327_看图王.jpg
        掌中商洛讯(冀柯均  孙常飞  李少虎  王孝竹)1月20日下午,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丹南社区党支部和市科协党支部联合为社区居民举行健康大讲堂、道德大讲堂和为困难居民送温暖等活动,深受居民的欢迎。
照片 384.jpg
  活动中,他们先后为居民们邀请到商洛市中医医院陈书存副院长,为大家讲解如何急救、如何养生和冬季家庭常用急救知识讲座等健康知识并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家庭常用急救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掌握了更详细的急救护理知识。
  照片 550_看图王.jpg
        随后,举行的“道德大讲堂”上,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居民学习道德精神、讲述道德人物故事,播放了全国道德模范人物短片,还让社区居民讲述自己与社区的感人故事。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到会的社区居民发放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参加了活动的居民说,今年的新年礼物很特别,很让人喜欢。

  • 相关阅读
  • 【网络记者走转改】爱心信鸽“飞”到蔡川村

       掌中商洛讯(记者 方由朝)1月21日,由《清风》和《天南地北商洛人》杂志社发起的“爱心信鸽”献爱心送年货公益活动,来到丹凤县蔡川镇蔡川村,对何花、何玲玲、汪佳乐、郎栋玉、何杨丽5个没...

    时间:0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