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网络记者走转改】爱心信鸽“飞”到蔡川村

【网络记者走转改】爱心信鸽“飞”到蔡川村

2017-01-22 09:25:30

来源:商洛之窗

   QQ图片20170122090341.jpg

        掌中商洛讯(记者  方由朝)1月21日,由《清风》和《天南地北商洛人》杂志社发起的“爱心信鸽”献爱心送年货公益活动,来到丹凤县蔡川镇蔡川村,对何花、何玲玲、汪佳乐、郎栋玉、何杨丽5个没有母亲的孩子和曹原、何娅萍,的家庭送上米、油、衣物和慰问金,在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中共募捐爱心善款7850元。

QQ图片20170122090451.jpg
QQ图片20170122090444.jpg
QQ图片20170122090500.jpg
QQ图片20170122090447.jpg
  据悉,本次爱心慰问活动中,得到商洛爱故乡文化促进会(筹)、商洛市创业者协会(筹)以及心连心义工群、麦田商洛群、中国村镇资源网商洛群、核桃街、商洛盛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牛背梁索道有限公司、洛南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画家和商洛学院艺术学院的领导。本次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所慰问的七名孩子中,多数该子在出生一到两岁时母亲嫌家贫离家出走,另有两名学生因父母生病离世或长期住院,使他们长期生活在单亲家庭。这七名学生中,最大的学生在上高二,最少的学生在读幼儿园的大班。记者了解到,商洛盛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小卫,陕西牛背梁索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齐锋,在企业取得效益后,近年来多次参加此类爱心募捐活动,特别是刘齐锋,为参加当天的活动,当天天不亮就从柞水开车赶到商洛,当天往返行程500多公里。
QQ图片20170122090438.jpg
 
  记者了解到,“爱心信鸽”自七年前发起以来,现已组织活动11场次,帮助困难家庭24个,募捐30余万元的钱物。2015年6月28日,“爱心信鸽”在对上述孩子慰问中,共募捐爱心善款21400元,书籍、文具、衣服若干套(件)。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