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扮亮城市迎新春

扮亮城市迎新春

2017-01-23 17:13:3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李 晖)1月22日夜间,随着2017年春节全市景观布置的全部完工,各式灯笼、中国结及景观灯饰将城市装扮一新,我市的年味儿也愈发浓郁。

  从1月3日开始,我市北新街、州城路、江滨大道、商鞅大道上随处可见市政工人日夜忙碌,不辞辛苦悬挂红艳喜庆的大红灯笼和灯带,西商一线、西商二线、州城路和通江路十字、莲湖公园、丹江公园、中心广场布置了春节景观灯饰小品,引得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品味着2017年新春的味道。

  据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介绍,2017年春节全市景观布置以“欢乐祥和、喜庆热烈”为主题。突出做好全市“四横、一纵、多点”的景观布置,打造主次分明、布局合理、气氛热烈的景观效果。据统计,全市布置了各式红纸灯笼16000个、大红灯笼3832个,夜景灯带1万多米、景观灯饰小品6处。利用中国红、吉祥图案等传统文化元素,运用设计造型、悬挂灯笼、行道树缠灯带等多种形式,围绕“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主题,营造浓郁、祥和的氛围迎接中国年,形成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为市民创造了喜庆热闹的新春景象。

  • 相关阅读
  • 【网络媒体走转改】爱心信鸽“飞”到蔡川村

      商洛之窗讯(记者方由朝)1月21日,由《清风》和《天南地北商洛人》杂志社发起的“爱心信鸽”献爱心送年货公益活动,来到丹凤县蔡川镇蔡川村,对何花、何玲玲、汪佳乐、郎栋玉、何杨丽5个没有母亲的孩子...

    时间:01-24
  • 商洛市实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计量器具免费强制检定

      本报讯(石建盈)近日,市工商质监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局联合下发通知,安排在全市开展镇(街道)、村(社区)医疗卫生单位计量器具强制检定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镇(街道)、村(社区)医疗卫生单位在用计量器具...

    时间:01-24
  •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讯(吴熙 闫玉锋)1月16日、18日,市红十字会分别在柞水县红岩寺镇张家坪村、商州区北宽坪镇韩子坪村举行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救助款物发放仪式,标志着2017年商洛市“红十字博爱送万...

    时间:01-24
  • 关心困难群众 温暖送进家庭

      李豫琦  本报讯(记者 余婷)新春将至,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在商州看望慰问特困群众、困难老党员、人才专家、困难侨眷等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豫琦在...

    时间:01-24
  • 总理爷爷,我们都有一个梦

    您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梦想,我们共同编织国富民强的中国梦。您有一个期待,我有一份渴望,我们共同期盼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时间:01-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