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2018相约一季休闲避暑游

2018相约一季休闲避暑游

2018-07-19 09:12:5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最美商洛等着您 

 
 
 
 

 

  商州

  牧护关乡村啤酒狂欢节(7月下旬)

  在秦岭之巅商州区牧护关景区举办啤酒达人现场赛、激情篝火晚会、音乐随心唱、时尚烧烤分享夜等活动,在互动参与中让您释放激情,感念青春。相约秦岭之巅,律动青春梦想,您如到来,绝对精彩!

  丹江民俗音乐节(8月中旬)

  在市区莲湖民俗创意园进行商洛“花鼓戏”、商洛民歌、商洛道情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唢呐、皮影、沙画等地方传统艺术表演。艺术大师手把手教您学唱花鼓,指导您参加新手比拼等活动。来吧,我们在市区一起唱响家乡故事,聆听悦耳丝竹!

  洛南

  音乐小镇青少年文化节(8月10日至19日)

  联合陕西卫视在洛南县音乐小镇举办青少年活动周,开展舞蹈、音乐、书法、绘画等名师讲堂。让您和你的孩子共聚洛河之滨,感受艺术魅力,来一次艺术体验之旅,感受中国非遗文化遗产魅力!期间,还将上演全民抖音视频互动节,在抖音平台上,抖出您的故事,释放您的激情,记录夏日精彩!

  巡检小镇百里赏花节(8月上旬)

  在洛南巡检镇美丽乡村,邀请知名作家、摄影家及相关媒体将和您一起走进秦岭原乡巡检镇采风体验,摄影写生、文学创作。心动不如行动,走进汉字故里,感悟文脉洛南!

  丹凤

  棣花古镇荷花节(7月至9月)

  荷花仙子选拔赛、荷塘灯光秀、荷塘音乐节、红酒节、荷花宴美食节、平凹书迷见面会、中华国学经典诵读等诸多活动将激情上演。走进平凹老家,逛遍清风老街,细赏千亩荷塘,再忆《棣花往事》,一切尽在棣花古镇!

  丹江漂流亲水节(7月至9月)

  在万湾美丽乡村和丹江漂流景区开展射击狩猎、李梅采摘、亲子欢乐戏水、水上闯关大赛、风情篝火晚会等活动。酷暑盛夏,到丹凤必漂流,这里会让您游赏丹江画廊,爱上清凉一夏!

  商南

  官渡小镇饕餮音乐节(8月)

  在商南金丝峡官渡小镇美丽乡村太子坪和太吉湖开展免费啤酒,水岸烧烤,“舞林”大会和萨克斯音乐会。享受清凉仲夏夜,尽享山水田园景,官渡小镇让您来了还想再来。

  金丝峡大学生研学艺术节(8月至9月)

  国家5A级景区金丝峡暑季邀请各高校大学生、艺术团体及国际留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海选、初赛和决赛等环节在西安、商南两地举办研学艺术节,吸引大学生群体走进商南研学旅游。您的到来,将给神秘金丝峡增添一道更亮丽的色彩。

  山阳

  法官农旅小镇高校研学荷塘萤火节(7月下旬)

  邀请书画名家、高校美术专业学生,在法官农旅小镇以“荷韵法官”为主题的写生创作,开展住农家小院、尝农家美食、游萤火荷塘、听蛙鸣声声体验活动,举办写生作品展,展示书画作品,期待您在此住民宿、赏美景、品佳作。法官农旅小镇将和您一起,记录荷韵法官,畅想诗和远方。

  山阳天竺小镇清凉避暑体验节(7月至9月)

  活动期间每周五、周六晚在天竺养生度假小镇金盆美丽乡村举办“清凉夏日·激情嗨歌”免费唱活动。面向教师、学生等群体推出暑期大优惠活动,登天竺山、住山顶小木屋、吃农家饭菜,游月亮洞,均享受休闲避暑优惠套餐,彻底让您在天竺小镇休闲养生,沐浴森林氧吧。

  镇安

  童话磨石沟欢乐亲子节(8月)

  在镇安童话磨石沟景区开展图书捐赠献爱心和亲子诵读活动,举办山间寻虫记活动,制作昆虫标本、昆虫石头画,同时开展亲子互助游戏,培养儿童观察、认知和动手能力。童话磨石沟将与您还原童年记忆,共享亲子时光。

  镇安木王山森林露营节(8月)

  在木王山景区举办露营大会,组织省内外游客参与体验户外露营,开展户外徒步登山、篝火晚会、户外烧烤等活动,让您尽享森林野趣,释放夏日激情。

  柞水

  柞水秦岭老屋乡村帐篷节(7月下旬)

  在“华夏顶级山居,秦岭第一睡都”,全国最美休闲乡村朱家湾终南山寨举办帐篷露营、啤酒狂欢、摄影大赛、最美游客评选等活动。远离城市喧嚣,探秘终南山寨,约会最美乡村终南山寨,享受盛夏清凉!

  柞水溶洞真人“吃鸡”游戏大赛(7月至9月)

  柞水县洞天福地景区每立方厘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3万多个,被誉为“天然氧吧”,是休闲避暑的绝佳胜地。期间将举办洞天福地景区真人“吃鸡”游戏大赛,全程一个半小时,让您体验一场真实刺激的逃生实战游戏。穿越洞天福地,挑战零度心跳,您怎能不心动!

  • 相关阅读
  • 省城来的女书记

      文/图 王建宏 汪瑛   2017年,按照省委的要求,省委老干局原综合处处长段宗辉被选派到商州区板桥镇七星村任第一书记。两年来,她先后想方设法,协调引进资金100多万元,积极为村上修路、亮化,发展产业,使村...

    时间:07-19
  • 阻碍城管执法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方方)近日,在市区推架子车流动贩卖蔬菜的赵某某在东背街东段贩售蔬菜时,因违法占道经营被商州区中心城区(五项)专项整治指挥部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队执法人员依法予以驱离、取缔,但赵某某拒不配...

    时间:07-19
  • 商洛市老年书画学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7月18日,市老年书画学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商州区召开,市文联、市老干局、市老龄委、市老年大学等单位负责人及来自我市各县区、市直部门的老年书画家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老年...

    时间:07-19
  • 小剪纸折射时代大变迁

      陈晓锋  剪纸艺术是我国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一把剪刀,一张纸,就可以表达生活中的各种喜怒哀乐。剪纸内容的改变,折射出的是时代的变迁。  在洛南县街头,有一位年逾七旬的剪纸老人,名叫李便彩,是洛南...

    时间:07-19
  • 商洛高新区“手提垃圾袋搞创卫”

      本报讯7月12日下午,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强带领高新区在家班子成员、各下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开发公司和公安分局130余人赴任塬社区进行拉网式环境整治。   当日,傅强...

    时间:07-19
  • 商洛市部署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瑞)7月18日,市政府召开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筹备会,通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据悉,省政府决定8月21日在南京举办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

    时间:07-19
  • 做群众的贴心人

      本报记者 王倩 胡蝶  王倩 胡蝶  今年45岁的李红波,是商州区夜村镇夜村人,三年前他一直在夜村镇街道做着日用品销售的生意,家里日子殷实而简单。由于他为人朴实,是个热心肠,很受乡邻的拥戴。2015年,他...

    时间:07-19
  • 万亩花海惹人醉

        七月十七日,游客在洛南音乐小镇花海拍照留念。连日来,音乐小镇景区连绵起伏的万亩百日菊、醉蝶花、鼠尾草相继开放,颇为壮观,成为人们休闲度假、避暑纳凉的好去处,吸引了西安、河南等地大量游客前来赏花...

    时间:07-19
  • 商洛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市气象台7月18日09时26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商州区、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等县区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时间:07-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