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中秋节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中秋节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2018-09-26 08:25: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商公宣)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启动等级勤务,执行战时纪律,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9月22日至24日,全市共投入警力4300余人次,出动警车900余台次,处置有效报警315起,其中刑事案件13起,治安案件91起,交通事故75起,火灾事故1起,群众求助106起,实现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佳节。

  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密结合“雷霆-2018”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舆论环境集中整治、秦岭生态环境整治,不断加大对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因地制宜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格落实屯警街面等“四项机制”和“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在繁华街区、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党政机关、金融网点等重点部位,加大警力投入,不断增强社会面防控的见警率、管事率,切实提高威慑力、增强控制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立刑事案件13起,破获8起,破获率61.5%;受理治安案件106起,查处104起,查处率98.1%。

  同时不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对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全市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入开展火灾防控工作,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高层和地下建筑等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强化枪支弹药、危化爆物品安全管理,狠抓寄递物流“三个100%”制度的落实,检查单位72家,汽车客运站16个。

  • 相关阅读
  • 2018第六届商州中秋诗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胡蝶)为庆祝中秋佳节,9月21日晚,来自西安、咸阳、榆林、安康和商洛本土的450多名省、市作协相关组织的领导和诗歌文学爱好者,欢聚于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2018第六届中国商州中秋诗...

    时间:09-26
  • 姐妹共圆军营梦

      记者王倩  9月22日,秋高气爽,商洛军分区的院子里,一群穿着军装的女兵叽叽喳喳地互相分享着喜悦,熊绒绒和妹妹熊丽丽脸上的笑容格外明亮璀璨,因为今天她们终于圆了军营梦,在和父母亲朋告别后,将坐上发往部...

    时间:09-26
  • 商洛市实施退耕还林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李靖静)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以来,市林业局坚持“三个结合”,即: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全面实行“双倾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确保退耕后“能增收”;与工程化实施相结合,务...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