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2018第六届商州中秋诗会举行

2018第六届商州中秋诗会举行

2018-09-26 08:35: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胡蝶)为庆祝中秋佳节,9月21日晚,来自西安、咸阳、榆林、安康和商洛本土的450多名省、市作协相关组织的领导和诗歌文学爱好者,欢聚于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2018第六届中国商州中秋诗会”。

  诗会在汉服舞《司花令》中拉开帷幕,随后与会诗人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29首诗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商州“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山阳县剧团表演的漫川大调《月下盘歌》更为此次诗会增添了一抹靓色。各地与会诗人积极参与此次诗会,用诗歌表达对亲人、对故乡的痴情和热爱。

  此次诗会通过对经典诗歌和原创诗歌的诵读,来讴歌新生活,赞美新时代,弘扬正气,引领新风。以诗歌为载体,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有力地推进了商洛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出台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发展意见

      近日,商洛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若干意见》。《意见》的出台,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中省加快培育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培育商洛发展新动能...

    时间:09-26
  • 姐妹共圆军营梦

      记者王倩  9月22日,秋高气爽,商洛军分区的院子里,一群穿着军装的女兵叽叽喳喳地互相分享着喜悦,熊绒绒和妹妹熊丽丽脸上的笑容格外明亮璀璨,因为今天她们终于圆了军营梦,在和父母亲朋告别后,将坐上发往部...

    时间:09-26
  • 商洛市实施退耕还林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李靖静)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以来,市林业局坚持“三个结合”,即: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全面实行“双倾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确保退耕后“能增收”;与工程化实施相结合,务...

    时间:09-26
  • 中秋节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本报讯(商公宣)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启动等级勤务,执行战时纪律,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9月22日至24日,全市共投入警力4300余人次,出动警车900余台次,处置有效报警315起,其中刑事案件13起,治...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