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看红叶静美 品秋之韵味

看红叶静美 品秋之韵味

2018-10-30 08:47: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文/程靖 图/杨森 石宏伟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10月27日上午,2018金丝峡红叶节暨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在金丝峡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旅行社、摄影爱好者和游客们共1000余人见证了活动盛况。

  秋天的红叶是金丝峡别致的封面,金丝峡地处秦岭南麓,四季分明、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8%,成为秦岭最早出现红叶的地区。由于金丝峡植物资源丰富,种类多样,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除了最常见的红叶李、五角枫等,还有金灿灿的银杏、红黄相间的火炬树、深棕色的银红槭、深红色的黄连木等,共同组成了一幅绚烂夺目“红叶山水”图。放眼望去,有的树叶红得发亮,有的树叶红黄相间,有的树叶黄得透亮,还有的绿莹莹的。秋风吹过,一团团颜色一起舞动,仿佛是在欢迎着远道而来的客人。

  每年国庆过后,一批批游

  • 相关阅读
  • 山乡秋收

      本报记者 谢非 张雯靓 余婷  10月的乡村,寒气逐渐加重,浸黄了柿子,染红了辣椒,每当看到那屋檐下红的、黄的、绿的一堆堆、一串串,商洛山中的老农心中都会涌起一种幸福感,仿佛冷清的山里也比平日里多了一份...

    时间:10-30
  • 因网恋被骗入传销 女子借机逃离报警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雯靓 张珍珍)今年24岁的何小姐怎么也没有想到,从四川千里迢迢来到商洛看望男朋友陈某,却被陈某骗进了传销组织,直到3个月后才得以逃脱。10月25日,何小姐到商州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报了案,城...

    时间:10-30
  • 商洛市第一批增减挂钩指标成功流转获益1.2亿元

      本报讯(张明)10月23日,洛南县与西安市高陵区签订了增减挂钩指标流转协议,流转指标430.1亩,获取流转收入1.2亿元,实现了我市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对外流转零突破。  今年以来,我市把增减挂钩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

    时间:10-30
  • 江苏社会组织助力商洛市脱贫攻坚

      本报讯10月22日,江苏社会组织助力陕西脱贫攻坚2018年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其中我市项目7个,即柞水县杏坪镇肖台小学、柞水中学、山阳中学、洛南县蓓蕾幼儿园、商南县朝阳职业技术学院,涉及资金647万元...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