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因网恋被骗入传销 女子借机逃离报警

因网恋被骗入传销 女子借机逃离报警

2018-10-30 08:58: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雯靓 张珍珍)今年24岁的何小姐怎么也没有想到,从四川千里迢迢来到商洛看望男朋友陈某,却被陈某骗进了传销组织,直到3个月后才得以逃脱。10月25日,何小姐到商州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报了案,城郊派出所迅速行动,控制传销窝点内的5名嫌疑人,并解救出两名受困人员。

  半年前,何小姐通过QQ认识了在商洛的陈某,两人聊得很投缘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何小姐想见见对方,于是辞职来到商洛。当何小姐独自一人抵达商洛火车站,陈某和传销组织另外一名人员谎称带何小姐先去宾馆休息。当天晚上何小姐并未察觉到异常,等到第二天醒来,看到另外一间房里堆满了行李,十几位男性从里面出来,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窝点。

  第一天,何小姐的手机被没收,身上的3000多元上交,切断了她与外界的一切联系。随后,传销组织向何小姐下达前期任务,并与她签订合同,成为公司的基层员工。何小姐为了取得管理者的信任,照着合同要求,在网上寻找新的发展对象,每天和其他传销人员一起上课,并被严禁外出活动。

  据何小姐描述,她被骗来后就一直在想办法逃走,但是没有机会,只有做出业绩才能获得一点自由,其他被骗男性只要想出逃,就会被一顿暴打。随着任务的完成,何小姐的岗位也一直在调整,她告诉记者,现在时机成熟,她可以自由出入,就趁机跑出来报了警。

  25日16时许,民警迅速出动,在市区一民房内发现该传销窝点,将窝点内的5名嫌疑男子控制并接受调查。记者在传销窝点现场看到两名被骗来不到10天的男青年,他们通过网络认识传销人员,这些人以介绍工作的名义将他们骗过来,手机和钱财已经被全部没收。家住山西汾阳的小耿今年21岁,被解救出来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给父母报平安,他说家人肯定非常担心他的安全。随后城郊派出所民警将三人送到火车站,让他们尽快和家人团聚。

  • 相关阅读
  • 山乡秋收

      本报记者 谢非 张雯靓 余婷  10月的乡村,寒气逐渐加重,浸黄了柿子,染红了辣椒,每当看到那屋檐下红的、黄的、绿的一堆堆、一串串,商洛山中的老农心中都会涌起一种幸福感,仿佛冷清的山里也比平日里多了一份...

    时间:10-30
  • 商洛市第一批增减挂钩指标成功流转获益1.2亿元

      本报讯(张明)10月23日,洛南县与西安市高陵区签订了增减挂钩指标流转协议,流转指标430.1亩,获取流转收入1.2亿元,实现了我市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对外流转零突破。  今年以来,我市把增减挂钩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

    时间:10-30
  • 看红叶静美 品秋之韵味

      文/程靖 图/杨森 石宏伟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10月27日上午,2018金丝峡红叶节暨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在金丝峡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旅行社、摄影爱好者和游客们共1000余人见证了活动盛况。  秋天的...

    时间:10-30
  • 江苏社会组织助力商洛市脱贫攻坚

      本报讯10月22日,江苏社会组织助力陕西脱贫攻坚2018年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其中我市项目7个,即柞水县杏坪镇肖台小学、柞水中学、山阳中学、洛南县蓓蕾幼儿园、商南县朝阳职业技术学院,涉及资金647万元...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