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板栗销往南京

商洛板栗销往南京

2018-11-12 08:56: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孙志潮)11月8日下午,宁商扶贫协作的农业扶贫“栗制工坊”项目,经过政府牵线搭桥,市场主体相互考察对接,双方客商洽谈,南京市溧水区“南京一米乡愁服务有限公司”同商南县试马镇荆家河村“本才特产专卖店”达成合作协议,双方企业代表在荆家河村举行了采购合同签约仪式。

  根据合同,南京“一米乡愁公司”决定从商南县试马镇“本才专卖店”采购商洛优质板栗50吨,每吨价格1.1万元。第一批供货为10吨板栗,当天已在荆家河村装车启运。这是我市与南京开展宁商扶贫协作以来,商南农业扶贫领域的一个合同项目,标志着宁商协作“商产入宁”迈入新的阶段。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发放1640万稳岗补贴

      4万多职工受益  本报讯(翁斌 刘鹏)11月8日,市社保局在陕西锌业公司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现场向该企业发放了30多万元的稳岗补贴。近期,全市共计1640万元的稳岗补贴将陆续拨付到371家企业的账户...

    时间:11-12
  • 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群恳谈会

      汪祖林 王鹏  开栏的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时间:11-12
  • 商洛—珠三角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瑞)11月10日,商洛——珠三角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副市长赵晓东推介重点招...

    时间:1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