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洛南“账单式”管理组工干部

洛南“账单式”管理组工干部

2019-05-15 09:04:5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芳玲)洛南县委组织部对部机关干部实行“账单式”管理机制,力促组工干部担当作为,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每年初,经部务会研究,制定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列出任务“账单”,各股室根据职责对应“领账”,再由股室将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名干部,由每名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对标对表进行落实,月末对本月工作成绩进行“盘账”,在次月第一周干部职工例会上作汇报,对未完成或完成质量不高的工作任务,查问题找原因,限期完成。每季未,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述职述效会,由各股室长进行述职,股员进行述效,并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进行民主测评,由分管领导根据分管股室干部的工作绩效作点评,并予以评价赋分,并将分数与组工干部的评优评先、选拔任用等挂钩。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开展基层农技人员茶叶知识培训

      本报讯(代绪刚郭蕾)近日,我市开展基层农技人员茶叶知识培训,丹凤县、山阳县、商南县、镇安县60多名基层农技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分为理论授课、交流互动、基地实训三个环节,课程设置紧扣...

    时间:05-15
  • 柞水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本报讯(党梁)柞水县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聚全县之力集中攻坚,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实现整县摘帽目标。  强化脱贫产业培育。大力发展“一主两优”产业,全面实施&l...

    时间:05-15
  • 安门口村全面巩固提升脱贫质量

      本报讯(崔文)今年以来,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退出标准,以遍访活动为抓手,“全科体检”贫困对象,查摆、解决各类问题,持续深化“党旗引领脱贫路”活动,全面巩固...

    时间:05-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