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7-19 09:40: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陈俊主持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7月17日,市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应有之义。当前,要着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两本书为重点,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从中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找题目、找思路、找答案,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石。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党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指导党组工作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全市各级党组要按照《条例》要求,从严落实规定,正确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市委定下的事情,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谋划,全面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坚持“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落实好蹲点调研任务,扎实做好预热升温。尤其是要紧扣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省上提出的10个方面突出问题,摸清问题底数,搞清具体表现,突出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检视、整改存在自身不足和差距,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之中。

  • 相关阅读
  • 洛南突出道路管控强推专项行动

      本报讯(姚渤潮)今年以来,洛南全面落实中、省、市开展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要求,对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突出道路管控,维护以秦岭为重点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安全,...

    时间:07-19
  • 丹凤重拳惩治黑恶势力“保护伞”

      本报讯(周金牛璩宏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丹凤县纪委监委聚焦“破网打伞”工作,重拳出击,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及充当“保护伞”问题。截至目前,共受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

    时间:07-19
  • 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商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瑞)7月18日,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市长郑光照宣布比赛开始,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致辞,副市长赵晓东主持开幕式。  徐鹏在致辞中指出,商洛是一座崇尚体育、...

    时间:07-19
  • 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第五次月度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余婷)7月18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第五次月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安委会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及第四次月度会议事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

    时间:07-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