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8-12 10:20:3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公安局

  本报讯(王丹)市公安局党委日前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俊、市长郑光照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结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以此统领全市公安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肩负的职责使命;二是抓早动快,尽早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方案,学在先,走在先,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三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进行总结检查,逐一查漏补缺,加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四是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紧密结合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抓手,统筹抓好反恐维稳、平安建设、公安改革等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防办

  本报讯(新华)市人防办近日召开全市人防系统人防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考核指标全面完成。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俊、市长郑光照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人防系统的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与人防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争取市人防指挥所开工,建成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信息系统项目,启动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完成金凤山宣教中心前期工作;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审批权移交前各项准备,举办全市人防行政审批管理与执法培训,审批开工人防面积1万平方米;营造人防法治环境,加大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持续推进违法项目“清零”行动,奋力实现“清零”目标;举办市级人防专业队集训,完成陕豫两省五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协同保障演练和市级人防专业队集训,不断提升人民防空综合应急能力。

市统计局

  本报讯(张玮)市统计局日前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统计中心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扎实安排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集体学习了陈俊书记和郑光照市长在全会上的讲话,并组织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转发<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提高脱贫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精准施策、统筹加力,认真做好纳规入统工作,确保应统尽统;要加强预警,强化监督,全力做好监测预警预判分析,扎实抓牢数据质量检查;要对标对表,强化整改,对照脱贫攻坚各项要求,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要从严要求,落细落小,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 相关阅读
  • 以担当精神锻造过硬队伍

      ——五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本报评论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当前,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

    时间:08-12
  • 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推进

      本报讯(李鹏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商州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共处置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49件,对涉黑涉恶党员干部立案22件22人...

    时间:08-12
  • 商南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本报讯(代绪刚董博)今年以来,商南县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工业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扩总量、调结构、抓创新、增效益,上半年全县工业经济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工业经济指标顺利实现&ldq...

    时间:08-12
  • 全市目标责任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约谈会召开

      本报讯8月7日,市委召开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集体约谈会。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并通报情况。  李豫琦指出,对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排...

    时间:08-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