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姜锋来商专题调研民族工作

姜锋来商专题调研民族工作

2019-09-06 09:22: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9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深入我市镇安县调研民族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青海陪同调研。

  姜锋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农丰村农业产业示范园、聂家沟村和茅坪回族镇老庄清真寺、茅坪村、民族中学、敬老院、卫生院进行实地走访,并看望慰问了部分群众,详细了解少数民族聚居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姜锋指出,做好民族工作是关系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五个认同”行动自觉,引导在陕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姜锋强调,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因地制宜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着力提升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民族学生教育工作,通过政治上引导、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经济上资助、学业上帮扶,引导他们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在商期间,姜锋还深入镇安县云盖寺镇、县域工业集中区走访部分企业,了解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33条”措施,推动民营经济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协召开“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视频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9月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视频会议。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并讲话,副主席熊道宇主持,副主席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秘书长王德文出席。  高...

    时间:09-06
  • 商洛市举办“传优良家风 树时代新风”女性书画展

      本报讯(刘媛)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4日,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商洛市“传优良家风·树时代新风”女性书画作品展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市委副书记李豫琦致辞,市人大常...

    时间:09-06
  • 第八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榆林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9月5日,第八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塞上名城榆林举行,同时,“百名社长总编榆林行”采风活动启动。  来自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人民日报》民生周刊等中央报媒,和广东、辽...

    时间:09-06
  • 丹凤科级干部任前先过政治理论关

      本报讯(刘驰樊利仁)8月30日,丹凤县委组织对全县44名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进行政治理论考试,主要考核干部履行工作职责所必备的政治理论方面的基本知识,促使即将走上科级领导岗位的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

    时间:09-06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 研究制定年度考核目标任务陈俊主持  本报讯(记者李敏)9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贵州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

    时间:09-06
  • 笫九届商洛汽车工业博览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商洛之窗讯(周凯)9月4日,2019笫九届商洛汽车工业博览会在商洛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商洛汽车工业博览会历时7天,从9月4日起到9月10日。博览会期间,将展出奔驰、宝马、路虎、上海大众、长安、吉利、比亚...

    时间:09-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