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省市财政乒羽联谊赛在商举行

省市财政乒羽联谊赛在商举行

2019-09-09 09:08:4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亮)9月7日,省市财政乒羽联谊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省财政厅副厅长刘红春,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朱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开幕式。

  近年来,在省财政厅大力指导下,全市财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积极进取,扎实履职尽责,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着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为我市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6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比赛。赛场上,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巧妙的战术、娴熟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举办此次联谊赛,旨在进一步增进省市财政系统交流协作,巩固深厚友谊,激发创新活力,凝聚起财政系统改革攻坚的强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到洛南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9月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到洛南县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豫...

    时间:09-09
  • 商洛市专项整治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突出问题

      夯实责任 严肃问责  我市专项整治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突出问题  本报讯(崔文)8月10日,市纪委监委向商州区纪委监委专门发出督办函,要求对辖区食品监管不到位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8月30日,...

    时间:09-09
  • 商州聚焦问题抓整改

      本报讯(见习记者巩琳璐)根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家组明察暗访问题反馈,商州区各部门单位聚焦存在问题,凝心聚力抓整改。  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商州区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召开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各部...

    时间:09-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