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州聚焦问题抓整改

商州聚焦问题抓整改

2019-09-09 09:09: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巩琳璐)根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家组明察暗访问题反馈,商州区各部门单位聚焦存在问题,凝心聚力抓整改。

  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商州区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召开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各部门和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带头认领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区上突出重点,精准落实,整合各方力量集中整治机关、部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认真学习中、省、市、县级文明单位管理办法和测评体系相关细则,强化规范日常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认真总结创文工作特点、规律,积极报送宣传信息;加强各类创建单位日常检查、指导和监督,强化量化考核和动态管理,推动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区上扎实开展“创建文明优质服务窗口”“创建文明机关,争做积极营造浓厚人民满意公务员”等主题鲜明的创建,丰富文明创建活动,扩大创建工作吸引力和参与度;突出公益广告宣传的广度深度,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园广场、社区学校、交通路口、建筑围挡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等公益广告,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公园广场、社区活动中心、图书馆等公众场所设置展板,加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宣传力度,让市民感受真善美的力量。商州区相关部门单位通过扎实整改,将队伍素质教育、管理机制完善、工作环境优化、精神生活丰富等有机地融为一体,有效提升了创文工作的整体效率和服务水平。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到洛南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9月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到洛南县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豫...

    时间:09-09
  • 商洛市专项整治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突出问题

      夯实责任 严肃问责  我市专项整治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突出问题  本报讯(崔文)8月10日,市纪委监委向商州区纪委监委专门发出督办函,要求对辖区食品监管不到位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8月30日,...

    时间:09-09
  • 省市财政乒羽联谊赛在商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亮)9月7日,省市财政乒羽联谊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省财政厅副厅长刘红春,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朱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时间:09-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