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11 08:35: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董楠)9月10日,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动力源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要严把质量标准,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要压实领导之责,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生动局面。要强化督导之严,采取随机抽查、走访座谈等形式,检视机关主题教育整改成效。要壮大舆论之势,利用微信、网络等新兴媒体传递信息、交流感想,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选树先进典型。要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及时通报曝光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应付的人和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