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2019-11-13 08:43:0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小龙 党率航)一年一度的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昨晚在商南县召开预备会议。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市上领导李波、牛克俭、张礼进、杜志强、张盈安、雷雨、赵晓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抓经济、抓发展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开展重大项目观摩,不仅是检查各县区、商洛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途径,更是对各县区、商洛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成果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集中检阅。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奋力冲刺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我市坚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集中观摩,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推进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与会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观摩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活动安排,严格作息时间,按时乘车、食宿和观摩,做到“四个一律”,给基层干部群众树立良好形象。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坚持节俭办会,务实高效地做好观摩期间各项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看、仔细听,客观评判各县区、商洛高新区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确保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据了解,今年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从11月13日开始至16日结束,观摩顺序为商南县、丹凤县、商洛高新区、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柞水县、镇安县。在每个县区观摩两个工业项目和1个农业项目,在商洛高新区观摩两个工业项目和1个服务业项目。

  • 相关阅读
  • 惠民政策精准落地

      脱贫攻坚系列深度报道之七  惠民政策精准落地  王 昱  如今,走在商州区腰市镇庙湾村平坦的水泥路上,一派村美民富的景象:村里村居白墙灰瓦鳞次栉比,田野上菊芋、白及等中药材郁郁葱葱,养蜂已成村民一项...

    时间:11-14
  • 全国最大的数字化益生元(菊芋)制造中心在商州建成

      本报讯(记者赵有良 汪瑛)11月10日,年可加工10万吨菊芋、生产菊粉6000吨及饮料、软糖等终端产品的商州区数字化菊芋制造中心,在秦岭深处的荆河生态工业园正式投产。据专家介绍和大数据比对,这是国内目前加工规模...

    时间:11-14
  •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南丹凤观摩

      11月13日,与会人员在丹凤县观摩西部农特产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  11月13日,与会人员在商南县观摩富水现代农业产业长廊项目。  本报讯(李小龙党率航)11月13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正式开始,与会人...

    时间:11-14
  • 商洛市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本报讯(李小龙党率航)11月12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未成年人保护、“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校园安全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副...

    时间:11-13
  • 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牢靠基础

      ——写在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观摩会开始之际本报评论员  一年一度的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观摩会今日在商南县开始。未来几天,与会同志将深入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真观细摩、考核测评...

    时间:1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