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爱心企业心资助十一名贫困学生

爱心企业心资助十一名贫困学生

2019-11-19 08:35: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资助山区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洛南县景村中学举行。

  本次资助活动由洛南县景村中学高级教师、陕西省第八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商洛市侨联委员、洛南县政协常委许少敏老师牵线搭桥,陕西省侨联副主席、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斌,向景村中学11名贫困学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资助金300元,分10个月分期发放领取。

  本次资助活动,还得到了省市县侨联和洛南县教科体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景村中学学生家长委员会分别向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董事长王文斌先生各赠送了一面锦旗,以示谢意。11名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励志成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回报恩人、回报社会。(郭夏季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 共同生活不足10日离婚 法院判决按比例返还彩礼

      本报讯(冀小龙丁晓丽)近日,洛南县法院兑山法庭审结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在判决解除原、被告婚姻关系的同时,由原告刘某某退还被告孙某彩礼金4.05万元,并退还金戒指1枚、金项链1条、金耳环1对、金貔貅手链1对。...

    时间:11-19
  • 元明社区有个“邋遢支书”

      闫 浩  郭健康和社区群众对明渠进行水泥板覆盖  汗水打湿了黝黑的脸庞,老茧布满了龟裂的双手,指甲盖上的淤青还未褪去,裤腿上沾满了灰尘,脚上的黑色皮鞋已经磨得发毛,顶着满头花白的头发,他走起路来却十...

    时间:11-19
  • 商洛市集中整治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秩序

      本报讯(孙养利何开意)为进一步加强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劣中药材、中药饮片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开展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安全专项整...

    时间:11-19
  • 开展“三比一提升”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系列深度报道之十  开展“三比一提升”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白志鑫  初冬时节,气温渐低,寒意渐浓,但在我市脱贫攻坚的各个“战场”上,却是热火朝天、朝气蓬勃,一幅幅...

    时间:11-19
  • “拆墙透绿·花映鹤城”专项行动见实效

      本报讯(光鹏伟田亚鹏)我市自8月份在中心城区集中开展“拆墙透绿·花映鹤城”专项行动以来,市区各单位、镇办、村(社区)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大规模开展以月季为主的花卉栽植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时间:11-19
  • 商南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坚持以“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为引领,聚焦重点产业,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和完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使数字经济成为推动全县追赶超越的新引擎。  持续推动...

    时间:1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