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加快市场监管创新改革步伐

我市加快市场监管创新改革步伐

2020-06-18 08:41: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冯建国)为有序、高效、快速推进全市市场智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市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一行人深入洛南、商南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完善“互联网+市场监管”项目建设、为全省做好试点示范,推动实现县镇基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

  6月2日至3日,一行人先后在商南、洛南两县,详细调研询问基层市场监管执法现状、执法队伍现状、执法体制改革等情况;观摩商南县“阳光智慧监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和功能应用演示,询问建设以来存在的问题及后期与全市市场智慧监管平台接入的有关技术支撑。在洛南志峰核桃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了解企业的内部管理、网络应用、管理人员培训及企业的需求情况,对我市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前期工作作了充分调研。

  据了解,我市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已于5月7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该项目对于推进我市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此外,今年我市将加快完成县级和基层乡镇市场监管执法改革。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召开中心城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 柯岩)6月17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题会议,听取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及二龙山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李育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二龙山水...

    时间:06-18
  • 全市七名专家入选第二批省“特支计划”

      本报讯(梁小利)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特支计划”)入选名单,我市7名专家入选。其中,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董照锋、商洛市中心医院汤志刚、镇安...

    时间:06-18
  • 让传统民间艺术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访新派面塑艺术家郑更民  胡蝶  郑更民,1975年出生于商州,现定居西安,雕刻高级技师。1995年开始研学食品雕刻,先后在两所烹饪学院任教10多年,培养了一批批食雕精英,后又研究中国传统民间...

    时间:06-18
  • 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王昱)6月16日,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安排调度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育江主...

    时间:06-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