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9:41: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办公室

  本报讯(赵会奇)11月4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树立标杆意识,积极落实郭永红书记对市委办第一支部党员提出的“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要求,努力在绝对忠诚、勤奋好学、担当负责、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上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四最一中枢”机关,要持续巩固提升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将全会精神与中心工作、与“一周一讲”党建主题活动有机结合,灵活学习方式,积极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建言献策,确保学习活动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

  本报讯(刘明博王渤)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加强调查研究,为我市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作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商洛日报社

  本报讯(记者陈静)11月5日,商洛日报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报社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激励动员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和战略路线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新闻宣传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立足新闻宣传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更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做好“辉煌十三五,奋斗新时代”“决胜脱贫攻坚”“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作风建设在路上”等各类主题报道,加大全媒体新闻传播力度,强化报网联动,积极投身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 相关阅读
  • 柞水群众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南 玺  “我用山坡上割的蒲草编成草鞋,一双能卖二三十块钱呢!”在柞水县营盘镇终南山寨的秦岭老屋景区,65岁的草编老人王新春正忙着打草鞋。农村人眼中一文不值的蒲草,在王新春的手里变成了增加收...

    时间:11-09
  • 商洛市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本报讯(商纪宣)近日,市纪委监委专门下发通知,就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运用谈话提醒、工作约谈、发函督办、纪检监察建议、追责...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