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我市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020-11-09 08:52: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商纪宣)近日,市纪委监委专门下发通知,就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运用谈话提醒、工作约谈、发函督办、纪检监察建议、追责问责等方式和手段,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督促党委党组严格落实我市《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强化具体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把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所在部门和监督单位对本系统本单位的防控重点和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加固,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县区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在当好参谋助手的同时,以有力监督推进疫情防控有效落实。

  通知强调,要持续跟进作风监督,密切关注和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新动向,特别要着力纠治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运动式”、搞一哄而上、工作缺乏谋划和统筹的问题,督促推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不取得全面彻底胜利绝不“鸣金收兵”。市纪委监委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执纪执法不严导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 相关阅读
  • 柞水群众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南 玺  “我用山坡上割的蒲草编成草鞋,一双能卖二三十块钱呢!”在柞水县营盘镇终南山寨的秦岭老屋景区,65岁的草编老人王新春正忙着打草鞋。农村人眼中一文不值的蒲草,在王新春的手里变成了增加收...

    时间:11-09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办公室  本报讯(赵会奇)11月4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

    时间:11-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