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举行座谈

市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举行座谈

2020-12-11 08:47: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12月9日,市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维平出席,副总裁王发印介绍有关情况。

  郑光照首先对马维平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尧柏集团入驻商洛以来,促进了商洛水泥产业转型发展,解决了近千人就业问题,成为商洛规模骨干企业和重点税源企业。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尧柏集团在矿产开发、加工制造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为稳定群众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尧柏集团充分发挥技术、环保、节能、人才和资金等方面优势,积极谋划新项目,以科技赋能促发展,形成新的产业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加大在商投资力度。市级有关部门和县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积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正常生产。我市将以更优惠的政策举措、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尧柏集团在商投资发展,提供更便利、更有力的支持,推动实现资源共享、利益互惠、发展互动的良好合作新局面。

  马维平表示,尧柏集团与商洛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积极布局产业链,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达产达效,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资源局、市环境局、市林业局和洛南县、丹凤县、镇安县政府作了发言。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检查评估反馈问题任务交办会

      本报讯(记者 李敏)12月9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检查评估反馈问题任务交办会。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宣读《商洛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市委常委...

    时间:12-11
  • 商洛市持续建强扶贫一线战斗堡垒

      本报讯(史小涛 杜春艳)今年以来,我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持续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市上发挥网络培训受众广、速度快、成本低的...

    时间:12-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