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阳春三月暖 志愿服务勤

阳春三月暖 志愿服务勤

2021-03-09 08:35: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3月5日,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走进市区锌业小区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理发、表演节目。(宋雨萌摄)

  3月5日,商州区税务局组织女职工走进丹凤县商山敬老院开展“巾帼献爱心·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赠送了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并帮他们整理房间、剪指甲、梳头、打扫院落卫生。

  (记者 杨鑫 摄)

  • 相关阅读
  • 酌水知源 回馈家乡

      陈杰蘧小虎(左一)在企业指导生产  他放弃优厚的工作待遇,带着先进的理念、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回到家乡艰苦创业,为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实现产业聚集发展贡献力量。他就是35岁的蘧小虎。  2007年,蘧小虎大学毕...

    时间:03-09
  • 勠力同心克时艰 补短锻长促发展

      ——2020年商洛服务业发展调查屈鹏 王晓彬 唐琰  2020年,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全市服务业发展遭遇许多困难。面临诸多挑战,各行各业勠力同心、克服困难,强化“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

    时间:03-09
  • 面对面桶边督导 让垃圾各归其位

      本报记者 陈静  “您好,餐厨垃圾请放到这个垃圾桶,纸盒放到可回收垃圾桶。”“如果是餐厨垃圾,请把塑料袋解开,垃圾倒进餐厨垃圾桶,袋子放进另一个垃圾桶。”“这些废纸片是可回...

    时间:03-09
  • 绝不让贫困代际相传

      ——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本报记者 方方  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获得全国表...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