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2021-03-11 08:51: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10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权雅宁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境外疫情持续蔓延、输入病例一直存在的严峻形势,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既不擅自拔高标准,又要严格执行标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要求,加快推进市传染病医院及县级定点医院传染病区项目建设,提前制定针对聚集性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设置隔离场所、定点救治医院,做好人员、物资储备,确保疫情发生后能够快速响应、科学应对、有序处置,最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传播蔓延。同时,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形成免疫屏障,确保接种效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绷紧思想之弦,扛牢防控之责,积极应对、善始善终、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4个集体1名个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本报讯(孙婧)3月6日,笔者从市妇联获悉,日前,全国妇联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市2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1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2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

    时间:03-11
  • 1929年 中共商县电报局支部的活动

    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决议  1929年,商洛大旱,庄稼接连六料不收,官府的苛捐杂税有增无减,病饿而亡者为数甚多,广大人民群众生活难以为继。中共商县电报局支部为民请命,组织领导拥入商县县城的灾民,向国民党、...

    时间:03-11
  • 修得广厦千万间 乐得百姓绽笑颜

      ——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  南玺  “党的政策就是好呀!不但给我分了新房,灶台也贴了瓷砖,还用上了吸风灶,现在做饭既方便又干净。”3月7日,洛...

    时间:03-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